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班情誼為情變調 醫學生殺情敵後燒炭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場火警竟然逆轉成殺人案!高雄市一名就讀高醫醫學系的黃姓男大生,因為和同班好友劉姓學生同時愛上學妹,竟然勒斃好友再焚屍故佈疑陣,製造假火警,但好友被燒死,他只有輕微嗆傷,讓警方起疑,兇嫌雖然一度向律師求助,也說好要去投案,最後卻逃不過良心譴責與內心的惶恐,最後選擇燒炭輕生!
 


27歲的黃姓兇嫌,是高雄醫學系的高材生,他在4月28日大昌路豪宅的火警中成為幸運的生還者,但這一切是他故佈疑陣,勒斃同學再一把火燒毀廚房。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4月27日晚上10點,警方透露黃姓兇嫌先來到被害人家附近的超商,先買了威士忌還有梅酒,才進到被害人家,兩人相約談判。」

 
兇嫌跟被害人是同班好友,兩人都是僑生也出身醫生世家,但這段友誼因為學妹變調,為了解決感情問題,好兄弟喝酒談到隔天凌晨3、4點,演變成口角衝突,他勒斃劉姓被害人,再把屍體拖到廚房製造假火警,凌晨4點50分黃姓兇嫌被消防隊,從火場中搶救出來。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4月28日凌晨消防隊獲報來這裡要搶救火警,當時黃姓兇嫌被救下來的時候,只有輕微嗆傷,但是被害人劉同學卻是葬身火場。」

警方覺得可疑,當天一早就約談兇嫌,下午4點又再請他到警局說明,自知可能逃不過法眼,黃姓兇嫌隔天找上律師,和律師相約晚上9點半在咖啡廳長談,他坦承犯行,因此晚上大約11點,黃姓兇嫌鼓起勇氣打給警方。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芳誠:「所以我們再一次通知他,於今天(4/30)早上9點來,做一個釐清的動作。」

警方說劉姓被害人的父親手機收到一封來自兇嫌的道歉簡訊,但當時被害人的父親沒看到,直到4月30日上午9點,應該現身警局的黃姓兇嫌也沒再現身。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4月30日上午轄區警方來到兇嫌家要敲門找人,但是人怎麼樣都沒有出來,因為他早就燒炭輕生在裡頭。」

畏罪輕生,黃姓兇嫌留下給父母、弟弟的遺書,他說,爸媽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醫學系高材生,過不了情關,殺害好友、情敵,以為燒炭就能了斷,但卻不知兩個家庭因此而破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兇殺#高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07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