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撞傷 阿帕契貴婦索賠10萬不成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李蒨蓉好姊妹石新儀,先是因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後來她搭李蒨蓉的車子出車禍,再度登上媒體版面,這回又有單車騎士認為她獅子大開口。去年12月,石新儀走路行經台北市信義路四段巷弄,被一名申姓單車騎士逆撞撞傷,手肘跟腳踝擦傷,石新儀索賠10萬才答應和解,單車騎士無力支付挨告,法官認為,單車騎士有錯,判處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萬5000元。


大墨鏡搭配連身洋裝,藝人李蒨蓉好姊妹石新儀涉入阿帕契事件遭檢方調查,月中又因為跟李蒨蓉同車撞傷身障人士,登上媒體版面,現在有單車騎士,懷疑她是不是獅子大開口,只是手腳輕微擦傷,就要求賠償10萬元和解金。

記者楊致中:「當時石新儀走在人行磚道上,準備要過馬路的時候,突然對象來了一部單車直接衝撞她,造成她的右手肘跟腳踝受傷,送國泰醫院。」

石新儀送醫後驗傷,右手肘有3公分乘2公分的傷口,右腳踝也是擦傷,國泰醫院驗傷後,她向警方報案、提告,法官開庭時,認定肇事的申姓單車騎士逆向肇事,勸雙方和解,但石新儀喊出一口價給10萬元才肯和解撤告,騎士認錯,但認為金額太高拒絕賠償,法官最後判他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萬5000元。

案發地附近住戶:「擦個藥之類的我就可以接受,但是我覺得10萬元實在很不合理的一件事情,像我們推嬰兒車,不管是仁愛路還是光復南路上,都常常遇到逆向單車,而且都騎很快。」

來到信義路四段265巷平常日人車很多,警方表示,單車逆向可處300到600元罰鍰,如果像這樣,又違規騎在人行道上,再罰300到600元。

逆向單車騎士:「賠個2、3萬差不多,因為是我們騎車(逆向)錯在先。」

單車族越來越多,法官提醒別違規影響其他用路人,或許石新儀原本只想警惕單車騎士,才喊出10萬元和解金,但她恐怕沒想到後來會發生阿帕契事件,禍不單行,又上了媒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解#石新儀#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67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