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2》英雄爆點多!美國隊長快嘴挨批、鋼鐵人受訪翻臉


發佈時間:2015/04/2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眾英雄們全球宣傳跑透透,卻都惹出風波!(圖片來源擷取至Youtube影片,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漫威最新力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近日登上大銀幕, 片中的超級英雄們勤跑宣傳打戲,但接受採訪時都惹出小風波。鷹眼、美國隊長在受訪時說黑寡婦是「蕩婦」,激怒粉絲;鋼鐵人則是被問到沾毒過往,當場翻臉走人!

▼鷹眼直說黑寡婦是蕩婦,讓美國隊長笑得好開心,但這樣的不當發言讓粉絲很不開心。


飾演鷹眼、美國隊長的傑瑞米雷納、克里斯伊凡兩人在接受英國媒體Digital Spy採訪時,談及片中黑寡婦和浩克將萌芽的的戀情,傑瑞米直接回應:「她是個蕩婦!」一旁的克里斯 聽到他的反應放聲大笑補充:「徹底的婊子」,兩人大開史嘉蕾喬韓森的玩笑。雖然有粉絲認為他們有著好交情,所以口無遮攔,但也有人認為用詞失當頗為憤怒,他們隔天說明只是想為宣傳活動加入一些趣味,誠懇地為自己的玩笑話道歉。

▼鋼鐵人受訪時則是被記者不斷提及過往的事情,使他無法忍受,變臉走人。




而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則是在接受英國電視頻道Channel 4的專訪時,記者不斷提到他曾經入獄與吸毒的過往,讓他困惑這跟電影宣傳有何關係?接著臉色便沉了下來,跟記者說聲「Bye」,隨即起身走人,讓記者傻眼。這段影片讓85%的網友都表示很瞎,認為記者不該問敏感、不重要的問題,還打賭說應該很快就會被開除!





>>【本周電影介紹】《復仇者聯盟2》英雄PK激情饗宴《沙西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鋼鐵人#鷹眼#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0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