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5月1號」 楊又穎電影處女作成遺作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今年24歲的楊又穎,從模特兒轉戰大銀幕,和任賢齊、賈靜雯等人主演電影《五月一號》,片中飾演高中女學生,雖然戲份不多,但角色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電影《五月一號》就要上映了,沒想到楊又穎卻在這之前選擇輕生,導演周格泰得知消息後感傷落淚,並透露楊又穎是個很有潛力的新秀,對於她想不開覺得很遺憾。


電影《五月一號》:「蔡桃桂是你在叫的喔,沒吃飽是不是。」

在電影《五月一號》中,飾演個性活潑的蔡桃桂,總愛替朋友打抱不平。電影《五月一號》:「神經病在叫誰啊。」

電影《五月一號》楊又穎:「比較害羞,比較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面的女生,這樣女生的身邊,一定會有一個見義勇為,會幫她出頭的女生。」

片中的俠女個性,讓楊又穎雖然戲份不多,但這角色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替整部片添增不少亮點。電影《五月一號》:「王蕾,我美嗎?」

這角色其實某種程度上,也反映了楊又穎坦率的真實個性,包括導演周格泰都稱讚,她是個很有潛力 ,很優秀的新人,在接到楊又穎死訊那一刻,感傷落淚,不敢相信樂觀的她,竟然會選擇輕生。

包括片中男主角任賢齊,也在微博寫下,很遺憾她用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
,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自己,並分享一張和楊又穎以及其他演員的合照。

電影《五月一號》主題曲:「但對你我而言,我們的愛永遠不滅,當五月初到來,也許我們會哭。」

電影《五月一號》就要上映了,楊又穎卻沒能等到這一刻,她的大銀幕處女作也成為遺作。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作#楊又穎#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2135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