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省長」再出招! 傳重啟停車「自動繳費」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路邊停車現在都由停管處收費員人工開設「繳費單」,現在傳出為了節省人力,北市停管處有意重新安裝「自動繳費」,還規定車主離開時就必須繳費完畢不然就算預期繳費!但這做法和現行法律規定停車逾期7天內可以補繳相牴觸,民眾也覺得不方便,對此停管處澄清說這是柯市長某次臨時提議的想法,但已經被認定不可行。


收費員林先生:「半個小時巡一次然後我們做13小時。」

操作收費機,拍照、登記車號,林先生身為北市停管處收費員每天工作13個小時,他的管區每半個小時要來巡一次,路邊停車繳費單一向由人工開設,現在傳出北市府有新想法。

TVBS記者盧冠妃:「現在北市路邊停車都還是人力開單,但(傳出)停管處有意增設自動繳費器,車主一旦開車離開就得繳費完畢,不然就算逾期。」

北市停管處副處長張滋容:「市長不是在正式會議中,只是在閒聊時說,路邊有沒有機會,在節省人力的方式進行檢討。」

柯市長再發揮「省長」精神,以節省人力的前提,提出恢復路邊自動收費器機制,加碼要求車主離開得立刻繳費,不然就算逾期要罰,但作法卻跟法定路邊停車單7天內可補繳規定相抵觸,提修法麻煩外,民眾考量也很多 。

台北市民:「有那一張單子,好像我隨時都可以,拿到哪裡,家裡附近去繳都OK,可是那你這些收費員怎麼辦,對啊,現在台灣工作又不好找。」

會不會變相花更多錢,討論熱烈,停管處趕緊澄清。北市停管處副處長張滋容:「討論的過程裡面,我們認為(自動繳費器)是不可行的。」

表示這只是柯市長突發奇想,但有鑑於當年設立路邊自動繳費器問題多,沒打算重蹈覆轍,未來路邊停車格照舊人工開單,暫時不會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費#政策#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7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