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謾罵楊又穎 臉書3個月「霸凌」65篇


發佈時間:2015/04/22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宅男女神楊又穎到底承受什麼樣的壓力,現在傳出臉書上某個社團(靠北部落客)有特定網友針對她,密集發表諷刺和人身攻擊的言論,相關不實指控,在3個月內竟然多達65篇,儘管楊又穎一度以高EQ回應,但負面攻擊不間斷,也讓她的死訊一傳出,臉書社團立刻遭到圍剿,網友洗版痛罵,要求趕快關閉匿名霸凌的部落格。


大方表演、開朗笑容,透過影片要把歡樂帶給粉絲,現在傳出楊又穎在某個臉書社團,曾經密集遭到網友留言攻擊,從去年底到今年1月,短短3個月影射謾罵楊又穎的文章竟然多達65篇,批評者以匿名方式,對她進行不實的人身攻擊。

有自稱是楊又穎學姊的彩妝部落客,公布楊又穎和朋友的對話紀錄,她講到被臉書社團攻擊,覺得很冤枉,低落好久,也不想當模特兒了,儘管楊又穎在一開始,曾經在臉書高EQ回應,說網友文章內容不是她做過的,私下也沒有抽菸酗酒的習慣,知道公眾人物必須承受子虛烏有的傳聞,會虛心檢討,也喊話不要牽扯到她的家人,要隨便發言的人自重。

正值青春年華,鎂光燈外卻承受許多莫名指控,讓楊又穎死訊一曝光,很多網友以洗版方式,砲轟當初謾罵的匿名網友,甚至希望趕快關版,有網友說,看別人被批評會完整自卑弱小的心靈嗎?說這是言語霸凌,整天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還有人表示用匿名的可以盡情捏造、說謊、抹黑任何人,但不是每個被爆料的人心理,都有辦法承受各式各樣的壓力。

經紀人粘嫦鈺:「我帶的藝人啊!他們覺得說,他們真的忍無可忍某些言語,那我就說,那我就陪你去報警,我們就找了,真的找了網路警察,或找了警察,警察會立刻就來處理,可是在處理的過程當中也許他就釋懷了。」

帶過不少藝人的經紀人粘嫦鈺說,剛進演藝圈的年輕人,可能不習慣外界突然的攻擊,需要身邊的人支持,也建議心情受影響,就別看網路批評,霸凌很多地方都有,別跟無理的酸言酸語認真,免得親痛仇快,傷了家人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霸凌#楊又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8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