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楊又穎輕生 好友轟「霸凌害人命」


發佈時間:2015/04/22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楊又穎疑似在職場遭到言語霸凌,惡耗傳到藝人好友耳裡,紛紛在臉書上表達震驚與不捨,同時重炮抨擊霸凌害死人。好友陳艾琳就說,也許世人能提醒自己,不再用言語傷害別人,不過又能提醒多久,張瑋瑋語氣更強硬,呼籲網友不要把酸人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痛苦上。

藝人楊又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就是我本尊,我現在要來找名人。」

鏡頭前搞笑演出,楊又穎翻拍沈玉琳的個人MV,完全不計形象。

藝人楊又穎:「我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我不是在吹牛,如果你的名字叫名人。」

即使是在公共場合,行天宮前人來人往,還是很放得開,楊又穎曾說,這它的個人第一支翻拍MV,要獻給令人激賞的沈玉琳大哥。

節目裏頭耍帥熱舞,同樣展現個人幽默感,只是沒想到開朗的笑容卻暗藏自殺念頭,聽到消息藝人紛紛臉書表態不捨及震驚。

藝人陳艾琳聽到噩耗,短短4小時之內連發3篇文章。寫下「自己復原了,但是你卻真的走了,你走了,有許世人能警惕自己,不要再用言語傷害別人,但你不會再回來,人又能藉此警惕多久」。

好友LULU也說非常痛心,抨擊匿名爆料,就像躲在電腦背後拿石頭丟人,除了呼籲網友理性留言,更把生日願望獻給CINDY,希望他能夠醒來,張瑋瑋語氣更強硬,說網路和現實生活的霸凌,毀了一個好好的人,不要把酸人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痛苦上,你把它鬥死了,你得到什麼。藝人發聲,為楊又穎感到惋惜,也希望網友再發言之前,能少點惡意,多點同理心。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又穎#霸凌#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41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