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贏宣傳! 電玩商、速食店搶搭《復仇者2》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復仇者聯盟2》上映,看準超級英雄的高人氣,連電影放映前的預告都有廣告商搶著買,就有電玩廠商砸百萬,包下5個戲院40個影廳,另外電影院也順勢推出復仇者套餐,還有便利商店、速食店、零食,通通都推系列商品,搶搭復仇者商機。


電影《復仇者聯盟2》:「大家快點離開。」

把街頭當場戰場,浩克毀滅者對戰失控的浩克,電影《復仇者聯盟2》上映,不只拉攏死忠粉絲近戲院,連廣告商搶搭商機。宛如變形金剛,又有點像鋼鐵人的角色,遊戲中對戰怪獸,手機電玩廠商指定買下《復仇者》正片前播放的廣告,就是看準超級英雄的高人氣。

業者游名揚:「它是動作遊戲,那《復仇者2》也是一個,大家期待已久的動作科幻大片,所以我們認為這客群其實滿重疊的,基本上就是希望可以增加更大的曝光率。」

手機電玩廠商包下5間戲院、40個影廳,預估會有12萬人看見這支廣告,兩週費用高達百萬元,另外影城除了推出復仇者套餐,還設立專區,主打一系列週邊商品,但英雄們的商機可不只在電影院。

超商廣告:「到齊了,不!還有新角色奧創。」

趁電影上映前,便利商店推出復仇者系列大頭筆,還有造型馬克杯,而零食業者也在包裝上打「英雄牌」,就連速食店也不錯過。速食廣告:「三明治換合照怎麼樣,換我的神鎚,想的美!」

推復仇者餐送週邊商品,從超商到速食店,不管賣什麼,搭上英雄們的順風車,穩贏的宣傳,自然創造無限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店#電玩#復仇者聯盟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38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