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客!小黃違停公車停靠區 景安站交通亂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行車糾紛的地點就在捷運景安站外,觀察發現出口一整排都是計程車完全霸占公車停靠站,因此常有公車被迫停在路中央相當危險,但捷運站外明明有計程車招呼站,小黃卻偏偏不停,原來是因為招呼站距離捷運出口有段距離,運將為了搶客,乾脆違停在捷運出口。


記者王百櫻:「一踏出捷運景安站,前方有一整排計程車等著載客,但其實這裡是公車站牌,卻被計程車霸占。」

沒看錯!計程車大喇喇停在公車停靠站上,完全不顧民眾在一旁等車,甚至違停紅線,一輛公車靠近載客,沒地方停,只好勉強停馬路中央,乘客上下車,在車陣中穿梭,實在好驚險。

民眾:「其實當然是非常不對,可是很多計程車就是故意會來這邊搶客,後面的計程車有時候就會很生氣,轉過來又按喇叭,可是他客人載了就走了。」

民眾:「計程車要開到那個馬路上,剛好公車要進站,差點相撞。」

民眾抱怨,尤其上下班時段情況更嚴重。全因為小黃運將違規停車載客,原來景安捷運站外頭其實有計程車招呼站,但位置不在捷運站出口,必須走一小段路、轉個彎才能看到招呼站,距離出口遙遠,運將為了搶客,違規把車停在公車停靠站。車多時公車、計程車、路過轎車還有機車騎士,通通卡在同一線道,交通超混亂。

捷運出口同樣停了好幾輛小黃,佔用公車停靠站,影響交通。但運將抱怨,是逼不得已。計程車司機:「招呼站都沒有(乘客),(警用)摩托車咻一下就在前面,然後就開單了。」

運將說,時常被員警開單,但也是為了生存,小黃搶載客,亂象一堆,萬一發生交通事故,後果誰來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公車#景安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68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