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粒粒冰」攻台! 如「彩色保麗龍」萌樣吸睛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台北還有31.4度的高溫,不少民眾搶著吃冰消暑!韓國很夯的「粒粒冰」來台展店,剛開幕一天就賣出1500個,外表就像彩色保麗龍,口感像是在吃一小粒一小粒的小冰塊,吸引不少消費者排隊嚐鮮,甚至有民眾顧著拍照,連冰都溶化了!另外還有一款冰,標榜濃稠度很高,整支冰能倒過來,也不會掉到地下,同樣吸引民眾目光。


七彩繽紛的小顆粒冰塊,放到馬卡龍色系的容器裡,華麗外表、引人注目,不少民眾顧著拍照,冰都溶化了。

民眾:「冰冰的、甜甜的。」

民眾:「有很多口味,很特別。」

民眾:「咬起來硬硬的,可是會很快溶化在嘴裡面。」

民眾:「就是一粒一粒的,吃起來很特別。」

顛覆傳統的冰棒,顆顆分明的口感,目前冰品市場很少見。這款「粒粒冰」在韓國超級夯,原汁原味搬來台灣,吸引民眾排隊嚐鮮,開幕當天賣出1500杯,而這個帽子杯可大有學問,除了能分裝兩種口味,吃冰拿著帽簷,能避免手的溫度捧住冰時,溶化速度太快。

冰品店業者李倩儀:「充滿氮氣的環境中去製作,在負195度的溫度底下,它就像是水滴從上面滴下來的時候,迅速去凝結。」

香草霜淇淋加上不同配料調味,再利用攪拌機,將兩者融合在一塊。冰品店店員:「倒杯不灑。」

現做冰品,竟然整杯顛倒冰也不會掉下來,能維持大約1到2分鐘,加了特殊成分,提高「濃稠度」,趣味感加分,夏日一天能賣300杯,「新奇噱頭」吸引消費者上門。

民眾:「它可以『倒』,很特別想說來試試看。」

民眾:「(店員)拿給你的時候,還會倒過來給你看,就還滿有趣的。」

民眾搶著買冰就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台北市高溫達31.4度,台東大武飆出34.8度,破了今年平地最高溫紀錄。抓準民眾想吃冰消暑,業者各出奇招,引進國外熱銷冰品,只是冰品雖然新奇有噱頭,動輒就不小心會吃進好幾百大卡,消暑之餘,注意肉肉也會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品#粒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707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