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望老師知道…孩童傾訴6年未見父  心碎字條


發佈時間:2015/04/1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小學女老師凱爾在課堂設計了新課程,要讓學生們寫下心中的小秘密。(圖片來源:Kyle Schwartz's Twitter,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想理解孩子們的想法卻不得其門而入?不如學學美國小學女老師凱爾Kyle Schwartz,她為了更加了解學生的生活情況,上個月要學生們寫下想讓老師知道的一件事,結果卻令她相當心碎!

▼凱爾萬萬想不到,原來學生們心中的秘密遠出過她的想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女老師凱爾Kyle Schwartz任教的道爾(Doull)小學,92%的學生都是低收入戶,她想了解學生不論課堂或是以外的生活處境,在三年級的班上設計「我希望讓老師知道I wish my teacher knew」的課程,學生收回的字條上寫著:「我希望老師知道,我沒有朋友陪我一起玩」、「我希望老師知道,我家沒有鉛筆可以寫功課」、「我希望老師知道,我的聯絡簿常常沒簽名,是因為媽媽常常不在家」,還有位學生說:「希望老師知道我很想念爸爸,他在我3歲時就被遣送回墨西哥,我已經6年沒有看過他了。」



凱爾說:「我在乎每位學生的感受,不希望他們因為家境貧困受苦,這也是我當老師的初衷。」當初也不要求學生署名,但多數學生都簽上自己的名字,無私地與同學分享心中的秘密,讓一位沒有人陪伴的學生,隔天身旁就多出了許多女生一同玩耍,這樣的課程設計不僅讓老師更能掌握每個學生的生活、心情,也讓同學之間更認識彼此。她更在推特上標籤「#IWishMyTeacherknew」,讓國內更多老師也運用此方式,了解學生心中出不出的難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字條#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96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