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消費者「顧健康」 日本飲料吹乳酸菌風


發佈時間:2015/04/1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礦泉水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最近掀起了一波乳酸菌風潮!包括可以對抗普林衍生體,降低痛風風險的乳酸飲料;還有帶著淡淡優格口感的礦泉水接連上市,飲料業者顯然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健康的需求,而且帶有優格風味的礦泉水,才開賣三天,業者立刻宣布供貨不及暫時停賣,在日本成功製造話題。


日本最近吹起了乳酸菌風。乳酸菌飲料廣告:「介意普林衍生物的各位,這是能和普林衍生物,對抗的乳酸菌這真是好新聞!」

優格風味礦泉水廣告:「改變早晨的,是新的南阿爾卑斯礦泉水,豪華優格風味!」

從抗痛風的乳酸菌飲料,到優格風味的礦泉水,維持礦泉水的無色透明,卻要略帶乳酸飲料的酸甜口感,這是怎麼做到的?消費者:「啊!是優格!很不可思議耶!明明是透明的水,不過有優格的味道,很好喝!」

原來業者運用製作起司時,產生的乳清為礦泉水加味,日本飲料業者猛推乳酸飲料,是為了幫消費者「顧健康」。消費者:「比起喝果汁,像這種礦泉水感覺對身體比較好。」

比起果汁要來得健康,卻又不會平淡無味,只是這優酪水才推出三天,業者立刻宣布斷貨。日本記者:「新商品『南阿爾卑斯天然水優格風味』,因為訂貨比想像中多,導致供貨不及決定暫時停止出貨。」

是「飢餓行銷」的宣傳手法?還是真的賣到缺貨?飲料業者無所不用其極,都是為了吸引消費者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乳酸菌#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