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突襲!卓伯源涉貪遭搜 檢察官妻趕回家


發佈時間:2015/04/1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疑似是因為涉嫌洗錢案,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台中住處、彰化田中老家以及卓伯源父親所設立的冷凍工廠,在今天(16日)遭到搜索,檢方率領調查站人員進屋時,搬走幾大箱的文件,卓伯源任職台中高檢署的檢察官妻子,也是獲得通知後,急忙趕回配合搜索。但當時卓伯源都沒有現身,一直到下午他才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檢方辦案動作忍無可忍。


搬走一箱一箱的文件,檢方在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父親的廠房有收穫,傳出就是因為卓伯源涉嫌圖利、洗錢,檢方傳不到卓伯源到案說明,動作頻頻。檢方vs.記者:「請問我們今天是來調查什麼的?」

兵分多路,檢調同時間搜索,卓伯源彰化田中老家、他父親的冷凍廠房,以及台中八期大樓住處,和妻子林蓉蓉台中高檢署辦公室,但都不見卓伯源,只有弟弟卓伯仲和媽媽現身,不願多說。記者:「卓媽媽,他們今天是來做什麼?」

走得匆忙,離開時頭還撞了一下,看得出對彰化地檢署上門搜索,慌了,卓伯源的妻子接獲通知,急忙趕回住處,配合搜索約談,更回到辦公室查閱資料。

檢方鎖定卓伯源,主要是因為查出有5千萬的可疑資金,流向卓伯源妻子林蓉蓉的2名親戚帳戶,來源就是連鎖超市董事長謝明達,加上卓伯源夫妻倆名下存款一年增加383萬元,依2人月薪一共28萬左右來算,不吃不喝也存款不到這數字,那錢從哪來?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我忍無可忍,決定要將檢察官違法濫權的事證公諸於世。」

彰化、台中住處遭搜索,卓伯源當時人在台北,下午4點半做出說明,涉貪疑雲在卸任縣長職務後,一件一件被查,檢方曾3次傳喚卓伯源夫妻倆,但他都沒有出庭,現在檢方再出擊,要追出外界指控的真實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錢#搜索#卓伯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836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