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薪6萬免費出國玩 25歲美女師「扭」出冠軍


發佈時間:2015/04/1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0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打工度假、出國增廣見聞,現在不僅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更是一股流行趨勢,但若有人免費請你出國體驗、送你實習工作,還給你週薪六萬,別懷疑,還真有這麼好的事!


▲25歲的美女老師擊敗400多位參賽者,獲選馬里亞納實習生。

台灣旅客消費力驚人,各國駐台觀光局也相當重視這塊市場,馬里亞納觀光局為了推廣當地旅遊,之前舉辦一週實習生票選活動就獲得廣大迴響,而今年2015再度舉辦選拔,經過15週的廝殺,今(15)日最後3位入圍者在台北晶宴會館進行最終決選,幸運得主可以不僅可以搭乘首班台北-塞班島直航班機前往馬里亞納實習打工度假,擔任天寧皇朝酒店飯店的一日總經理,還有觀光局提供的就業保證、6萬週薪等等。

至於實習的工作內容是什麼?馬里亞納觀光局表示,實習生可以體驗PIC渡假村內的浮潛、泛舟、打高爾夫、二戰遺跡考察、天寧島觀光等活動,實習生同時必須擔任觀光大使,全程機票、食宿、活動總價值超過15萬元新台幣通通免費招待,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額外獲得6萬元的週薪。





而這次相當特別的是,這次從海選415位參賽者中過關斬將的3位入圍者,通通都是台中人,分別為有政大艾薇兒之稱的陳品蓉,參與過許多極限運動、第二位世新大膽女王盧玫璇則是曾經利用搭便車的方式環遊台灣一週,膽大心細的她專長是特殊化妝,還曾經將朋友化成喪屍、最後麻辣女教師賴怡年自拍的影片在網路爆紅,參賽過程也在學校造成一股旋風。

最後總評選為3分鐘才藝表演與機智問答,今年25歲的高中觀光餐飲科賴怡年以穩健的台風、熱情的海島風舞蹈奪下冠軍,成為週薪6萬的幸運實習生,師資大約3年,她說在當初網路看到這活動時就十分想要報名參加,以前認為旅遊是一件很放鬆的事情,出國後更是在當地學到不同的文化、與不同人種相處,因此開闊自己視野,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台灣。





賴怡年說,參選過程不如外界想像般順遂,但有高三學生組成的強大小編團,四處拜票、拉票,也讓她在網路上人氣強強滾,雖然要兼顧工作與準備徵選十分辛苦,讓她一度想放棄,但幸虧他的堅持,也終於讓夢想成真,賴怡年說本來在學校是學以致用,到馬里亞納群島後會以學致用,努力玩到讓大家都想來玩,也希望帶給學生們有夢就追的正面力量,分享所學以及探索新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里亞納群島#海島#徵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611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