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馬里亞納群島 結果共13筆

  • 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訪台!盼擺脫「依賴陸客」

    美國西太平洋屬地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帕拉希歐日前率邦議會兩會領袖訪台,以強化雙方在觀光、航空、電力及醫療等各領域交流合作,有助北馬擺脫依賴中國觀光市場,獲北馬及關島主流媒體連日大幅報導,引發當地社會關注。
    2023/11/10 21:07
  • 日氣象廳估布拉萬「這天」轉強烈颱風 最新預測路徑曝

    日本氣象廳指出, 15號颱風布拉萬9日中午成為大型颱風,在馬里亞納群島海面,以1小時15公里的速度,朝西北西方向前進。根據最新預測,布拉萬將於11日升級為日本氣象廳定義的「非常強烈颱風」(最大風速每秒44至53公尺),並於13日急轉彎,改朝東方海域移動。
    2023/10/09 13:52
  • 雙颱夾擊?日氣象廳南修蘇拉路徑 海葵這天最靠近北台灣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日本氣象廳預測,蘇拉將逐漸北上,在威力增強的同時,於8月30日起逼近台灣。此外,位於馬里亞納群島的熱帶低氣壓,已於今(28)早上升級為今(2023)年第11號颱風海葵。從日本氣象廳初步預估的路徑,該颱風自9月2日可能最靠近台灣北部。
    2023/08/28 09:58
  • 留意豪雨!強颱玉兔恐「大迴轉」撲台 週三是關鍵

    預估近期將引影響北台灣與東半部的今年第26號強颱玉兔,已在馬里亞納群島釀成重大災情。對此,臉書「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提出警告:「強颱玉兔:留意南海大迴轉!」
    2018/10/28 22:12
  • 玉兔颱風襲北馬里亞納群島  一人喪生

    超級颱風玉兔(Yutu)猛撲太平洋美國屬地北馬里亞納群島,是今年侵襲美國的最強風暴,當地總督辦公室表示,一位女子被強風吹垮的建築物壓死。
    2018/10/26 07:46
  • 山竹狂襲 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籲宣布緊急狀態

    颱風連夜狂襲美國西太平洋屬地北馬里亞納群島,造成停電和建築物損毀,總督托瑞斯(Ralph Torres)敦促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8/09/11 15:19
  • 日本今年颱風多 19號颱風生成恐直撲

    今年不少颱風都往日本跑,日本民間氣象公司weather map表示,第19號颱風蘇力已生成,目前位置在馬里亞納群島附近,以每小時25公里速度朝北北西方向前進,未來可能影響日本。
    2018/08/16 13:29
  • 「靠腰」女孩愛旅行! 搶馬里亞納實習機會

    一般人聽到「靠腰」兩字可能會覺得很不雅,但今天要看的是「展現下腰功夫」的意思,彰化鹿港一名叫做溫宜菁的女孩,為了要爭取北馬里亞納群島的實習機會,拍攝下腰影片自我介紹,因為她認為下腰是用不同的視野看世界,很符合她的性格,還稱自己為「靠腰女孩」,加深民眾對她的印象,她已經通過千人的海選,現在她要拚網路人氣,爭取前3名。
    2016/03/15 12:45
  • ​週薪6萬免費出國玩 25歲美女師「扭」出冠軍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打工度假、出國增廣見聞,現在不僅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更是一股流行趨勢,但若有人免費請你出國體驗、送你實習工作,還給你週薪六萬,別懷疑,還真有這麼好的事
    2015/04/15 16:31
  • 台灣限定!週薪六萬 免費玩「小馬爾地夫」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最棒的工作,週薪六萬,不僅免費吃大餐,還能免費暢遊海島,這個好的工作,而且還專屬台灣人!繼去年度「馬里亞納實習生」在台舉辦時吸引許多參賽者爭取,2015年觀光大使活動也從今(5)天開始報名起跑,除了是台灣限定的徵選活動,優勝者不僅可以實習到海、陸、空等3種體驗,還不需要交報告,返台後再發給6萬元的獎金
    2015/01/05 16:43
  • 〈獨家〉辣媽林詠晴遊塞班 馬拉松為台爭光

    50歲的台灣辣媽林詠晴,先前獲選馬里亞納一週實習生,可以在北馬里亞納群島盡情吃喝玩樂,並獲得6萬元台幣的薪水,她抵達塞班島後,除了到夜市品嘗在地美食,之後還代表台灣參加第9屆塞班馬拉松,贏得分組第3名。
    2014/04/20 10:41
  • 最棒實習! 台辣媽玩塞班島領6萬

    馬里亞納觀光局先前在台舉辦「2014最棒實習工作」徵人活動,尋找觀光代言人選,幸運兒是一名50歲的辣媽林詠晴,林詠晴不僅可以獲得6萬元,還能在馬里亞納群島實習一個禮拜、盡情玩樂,而她抵達塞班島的第一天,體驗夜市在地美食,還當場一展歌喉,用中文歌曲和當地人交朋友。
    2014/04/19 09:11
  • 最棒實習!塞班島浮潛、泛舟 週薪6萬

    工作週薪6萬元,已經很吸引人,如果內容還是泛舟、體驗浮潛、甚至吃美食,天底下哪裡有這麼好的事,塞班島所屬的馬里亞納觀光局,來台徵實習生,條件只要年滿18歲,不會英文也ok,若是雀屏中選成為實習生,就能搭飛機到馬里亞納群島,接受實習課程,食宿通包,一個禮拜的時間,還能領6萬元薪水,靠噱頭、推廣觀光。
    2013/10/2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