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Jolin同台互唱成名曲 小巨蛋掀高潮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烏托邦巡演,晚間第9場演唱邀請到蔡依林助陣,兩人同台交錯、對唱彼此成名曲掀起演唱會高潮,場內Jolin是嘉賓,場外則意外捕捉到她的好朋友錦榮的身影。


張惠妹《我知道你很難過》:「愛一個人需要緣分。」

當張惠妹碰上蔡依林,兩人同台互唱出道成名曲。

張惠妹:「來掌聲歡迎,Jolin!」

蔡依林《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我知道這樣不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我只有不停地要,要到你想逃。」

蔡依林vs.阿妹:「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以為在你身後是我一輩子的驕傲,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光唱慢歌不過癮,相約下次要再合體唱快歌!

阿妹vs.蔡依林:「我希望下一次合作時是快歌好不好,好耶那我明天就來囉!耶!不錯喔!還不錯喔!」

全場歌迷不想等下次現在就想聽!

阿妹vs.蔡依林:「我們下一次可以嗎?不行啦!不是現在啦!」

無法拒絕1萬多人的請求,Jolin跳出來決定Bad Boy!

阿妹vs.蔡依林:「Bad boy Bad boy你的壞讓我太無奈,Bad boy Bad boy讓我跟你說bye bye讓我跟你說bye bye!」

Jolin沒忘記阿妹招牌動作,空中這一踢笑翻全場,不過兩人對話大爆阿妹的料。

阿妹vs.蔡依林:「想說遇到妳本人,我就說你真的很會唱很會唱到底怎麼練的?她說就喝酒啊!來乾杯!來喝一下!結果我那天喝到我試試看,結果喝到我燒聲。」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烏托邦巡演倒數,場內蔡依林當嘉賓場外意外捕捉錦榮身影!

記者vs.錦榮:「你剛剛真的沒進去看她嗎?沒有,我就買飲料買東西啊,你就等她就對了?純粹等她?沒有我就買東西吃。」

就在Jolin唱完歌,不久錦榮也在小巨蛋外準備騎腳踏車離開,難道愛相隨?跟著來聽阿妹演唱會。

張惠妹:「這樣你還要還要愛我嗎?連我的惡夢也愛著。」

招牌情歌,妹迷聽得入迷,滿載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演唱會#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2959

0.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