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帕契」漸平息… 李蒨蓉又違規肇事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李國瑋 施學彰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李蒨蓉駕駛百萬休旅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違規變換車道,擦撞一輛身障機車,導致翻車,機車騎士多處擦傷,左手腕粉碎性骨折。李蒨蓉完成筆錄,立刻離開警局前往醫院探視傷者,還答應幫對方請看護,希望與傷者和解。


藝人李蒨蓉撞翻身障機車,趕到醫院急診室和傷者家屬表達誠致歉意,從5點待到8點半,3個半小時,和和友人石心儀一起待著,希望和解,離開的時候非常低調,她答應幫對方請看護。

下午他完成筆錄,急忙趕到醫院。藝人李蒨蓉:「現在要去關心,這位機車騎士的狀況,所以我覺得他是我的第一考量,那真的現在不方便跟大家說什麼,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

下午2點50分,李蒨蓉駕駛價值百萬的進口休旅車,還載著貴婦團成員之一的石新儀,從環東大道下高架橋,違規變換車道,轉進基隆路102巷,結果就在路口和直行的身障騎士發生擦撞。

白色的四輪身障機車、翻車,行動不便的古姓騎士也被甩出去,全身多處擦傷,路人報案,李蒨蓉嚇傻。

回到現場白色身障機車還停在路邊,車身上明顯留下多處擦撞痕跡,騎士的鞋子安全帽也都來不及收,就急著送醫救治,李蒨蓉酒測值為0。到案供稱,當時有注意右方有直行機車,偏偏就沒看到這台機車,阿帕契事件還在偵查中,李蒨蓉又因為違規撞傷人,登上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違規#車禍#李蒨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7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