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梁墜/​​中捷工安慘案 檢搜索北捷中工處

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捷運鋼梁工安意外,檢方(13日)下午又有新進展,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柯學航帶著檢察事務官和警方,到台北捷運局設在台中的工務所搜索,不但調閱相關文件,還查扣工程資料,接下來要比對廠商提供給市府的通報單,和實際施工是否有落差,甚至隱匿的情況。


13日下午3點多,檢座率領事務官和警方到台北捷運工程局,在台中的工務所搜索。記者vs.檢察官柯學航:「檢座,不好意思,今天(13日)來主要的目的是什麼??我們由本署的發言人襄閱那邊發言,好不好?ok。」

腳步很快,檢座一行人看到媒體,匆匆離開,雖然沒談細節,但檢座在工務所停留了一個半小時,走的時候還抱走一整箱資料,除了這幾份文件,還有些電子檔案,據了解,可能是來比對廠商先前,提供給工務所的施工內容。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張曉雯:「就是要跟他們調取跟本案工程有關的資料,主要就是他們跟廠商往來的資料。」

廠商提供給市府的通報單,和實際施工的內容有沒有吻合,外界推測,可能就是這次搜索的目的。中工處土木工務所主任洪崇坤vs.記者:「廠商提供給我們的資料,他要做比對,所以合約書只是翻閱?對!合約書只是翻閱,沒有帶走?對!」

另外外界質疑,這次是沒做好安全防護才會出意外,雖然12日晚間捷運局澄清,出意外的工地,當天掉落的鋼樑鎖了1463顆螺絲,有達到1/3合乎標準,但檢察官還要比對相關資料,才能進一步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安#北捷#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131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