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官校行車紀錄器先關 手機、相機嚴格管控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事件之後,軍方現在要出借場地給民眾使用可是格外謹慎!在高雄岡山的空軍官校內,11日有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家長的車要進到軍校前行車紀錄器就得先關掉,手機、相機等3C用品得在頒獎台的50公尺內才可使用,就連小選手要比賽自行車會經過軍機的滑行道,工作人員還得針對隨身物品,確認沒有手機、相機才能夠放行!


軍官校出借場地辦全國小鐵人錦標賽,7到12歲的小選手和家長們要進到官校,第一道關卡要進去,首先汽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得先通通關起來。

民眾:「就打開車廂,後車廂都要看,然後證件方面都要看得很清楚。」

阿帕契事件後,可拍照、可錄影的3C產品要進到官校,讓軍方格外緊張,主辦單位先前同意配合「嚴禁拍照」後,校方才出借1000坪的場地舉行比賽,而在活動舞台邊就醒目的立著這個告示牌。

比賽時禁止攜帶相機或手機,違規者取消比賽資格,並暫停參賽2年,小選手們在自行車比賽前隨身的物品也要檢查,不能攜帶手機和相機。

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理事長劉玉峯:「因為小朋友他騎車會上到飛機的滑行道,我們的裁判就檢查他有沒有帶相機或手機。」

民眾帶的手機、相機只能在頒獎台兩側50公尺使用,其他區域都要管制,其實相關規定軍方過去就是這樣訂定的,只是經過阿帕契事件,讓軍方和辦活動的單位特別自律和謹慎,不讓軍事機密再像李蒨蓉拍照事件一樣,隨著照片輕易的洩漏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方#空軍官校#3C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24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