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橋墜/​​​​工人指控逼施工 遠揚出面澄清:絕無此事


發佈時間:2015/04/11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捷運工程發生鋼梁墜落的重大意外,針對有死者家屬指控,遠揚公司要求工人必須在凌晨4點之前完成吊掛作業,要不然包商就會被捷運局罰錢,對此遠揚公司出面澄清,強調一切按既定計畫,絕對沒有要求趕工,由於工程是由台北捷運負責執行,副局長連夜趕到台中,表示工程發包給遠揚,發包該由遠揚負全則,總經理也出面道歉。


台中捷運工安意外,施工廠商遠陽營造總經理,出面道歉。遠揚營造總經理郭琳亦:「對不起啊,我今天想要先講一下說,今天的施工造成今天社會重大事件,我特別來這裡和社會大眾道歉,向市政府道歉。」

12秒的道歉總經理鞠躬了3次,姿態放很低,但擔任工頭的死者謝光輝其弟弟同樣也在另一個工地工作,出面指控都是遠揚營造害哥哥喪命。

死者謝光輝弟弟vs.記者:「遠揚的啊,動不動就要罰錢,罰11萬,我們哪有那麼多錢,你們有被罰過嗎?還沒有,但別的包商有被罰過,所以你們會害怕被罰?對啊,並不是趕,這個工作其實是持續性。」

遠揚工地主任否認逼工,但總經理的態度卻有點閃躲。遠揚營造總經理郭琳亦vs.記者:「下游工程說下午4點,一定要完工,這個等等再說。」

不過死者弟弟指控很明確,他說只要沒在4點前讓吊車離開,就要被開罰11萬元,副總經理私下則坦承確實有一些配合市府的規定。

台北市捷運局副局長傅式治:「如果說在施工上吊一半,它不能就是停工,它就是繼續施作,這些包括要延期的,都是在計畫之中。」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出面滅火,強調沒有逼工,意外發生當晚工程人員已經將斷裂的鋼索,整理完畢就等檢方勘驗,其實這並不是遠揚營造第一次出包,去年吊車也曾因為重心不穩砸毀餐廳,不過好險當時是發生在半夜屋毀人沒事,但接連2年都出狀況,檢調已經展開調查,代辦台中捷運工程的台北市捷運局這回出大包,臉上無光之外,恐怕也難逃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捷運#台北捷運#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52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