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與「baby」變兄妹! 黃曉明:用一生報答妳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53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黃曉明和Angelababy交往5年多,近來愛得越來越高調,多次被傳好事近了,但兩人卻在黃曉明的新片裡,飾演妹有情郎無意的青梅竹馬,黃曉明甚至對Angelababy說,我不願意將就,儘管如此在新片記者會上,兩人依舊合體放閃,甜蜜指數破表。


黃曉明在新片中情定楊冪,而他的正牌女友Angelababy在片裡也有演出一角,但演的卻是黃曉明的青梅竹馬,妹有情郎無意。

藝人黃曉明vs.Angelababy:「我非常非常感激她,可以在這種時刻出來幫我。別再說這些冠冕堂皇的話了。我說的是實話。明明就是命令我,妳必須要來啊!」

儘管如此,記者會上依舊合體放閃,連鬥嘴都藏不住愛意。藝人黃曉明vs.Angelababy:「那個時間必須給我留出來啊!沒有別的人了!妳必須要來啊!我都要以我的一生報答妳了,妳還想怎樣?」

這告白讓Angelababy笑得超甜,兩人交往5年多,自從公開戀情以後愛得越來越高調,雖然片中Angelababy愛不到黃曉明,但現實生活中兩人早已認定彼此。

另一對緋聞男女郭采潔和古天樂,則不畏傳聞,宣傳記者會上親密互動。郭采潔才剛跟楊祐寧分手,日前在北京出席宣傳活動,大方和古天樂共舞。藝人郭采潔:「其實那個舞是很浪漫的嘛!他有時候一心急就會像剛剛那樣,我整個人就是懸空。」

古天樂更分享了見到郭采潔的第一印象,覺得她非常活潑,由於片中兩人浪漫談情,現場粉絲也起鬨希望他們能在一起,不過郭采潔說目前沒有心思談戀愛,也強調和古天樂的火花早在拍片時都擦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gelababy#黃曉明#郭采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606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