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不當?轎車暴衝落海 38歲女駕駛身亡

記者 楊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43



疑似倒車不當,澎湖一名女子連人帶車暴衝落海。9日晚間約莫10點多,海巡人員看到一輛白車衝落港區,連忙通知警消,雖然大批人員火速趕往搜尋,但1個小時後才終於找到車輛,吊起時,車內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岸上圍著海巡人員,海面橡皮艇之外,潛水員也出動,打光照亮海面,所有人把眼睛放利,因為有車在海裡。海巡人員vs.記者:「開到這邊,然後再打倒退擋,再往前衝,一瞬間就往前衝了,車上大概有多少人知道嗎?不知道。」

地點就在澎湖第八海巡隊前港區碼頭,弟兄親眼看到車輛暴衝落海,隨即沒入水裡,然而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黑夜中大海撈車,困難重重。

這時,似乎有動靜了。警消人員:「浮力帶。」

浮力帶一開,找到了,吊車一拉白色轎車緩緩脫離水面,車身有撞擊痕跡,擋風玻璃全裂,但重點是裡頭的人。搜救人員:「繩子放、繩子放,走開、走開,來,1、2、3。」

扳開車門拖出38歲的許姓女子,緊急施行CPR,一旁被通知趕往現場的家屬,神情茫然無措,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消防人員:「裡面有一位大概66年次的女性,不小心駕車還是說有其它原因不曉得,那目前已經搜救上來了。」

只是在海裡困了1小時,儘管送醫想爭取一線生機,依舊回天乏術,是倒車不慎還是車輛暴衝,抑或蓄意落海,當事人無法再回答,但警方仍要查出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海#轎車#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686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