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蒨蓉2友「非法雇傭?」 北市勞動局證合法


發佈時間:2015/04/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蒨蓉違法參觀阿帕契案,傳出有4名外傭跟著進去,這4名外傭不僅得接受桃檢約談,還引發是否合法在台工作的案外案,台北市勞動局主動前往李蒨蓉家調查卻吃了閉門羹,台北市柯文哲也動怒,痛批不開門就罰錢,而今天傍晚初步獲得台北市勞動局證實,4位外傭裡頭,其中3名隸屬台北市的,都是合法申請,另一名還在調查當中。


記者vs.藝人李蒨蓉:「要不要道歉?會不會後悔?對不起!」

因為參觀阿帕契遭約談,李蒨蓉和一票貴婦好友全曝了光。記者:「為什麼用特權?」

左邊的郭大為是媒體董事長,右邊的張婉愉是進口車北區董事,2人是夫妻。記者:「這次去參觀有拍照嗎?」

一身黑衣戴著墨鏡,她是李蒨蓉好友石新儀,她們不只參觀阿帕契,還被爆出疑似非法雇用外傭。記者vs.外傭:「對不起,借過,妳當初有進去601旅裡面嗎?」

快閃低頭不語,這位戴著眼鏡的女子,被懷疑就是當天跟著李蒨蓉一行人進去參觀的傭人,另外包括這位似乎還不知道事情嚴重性,對著鏡頭笑得燦爛的,就是李蒨蓉好友石新儀的菲律賓籍女傭,也在下午進入桃園地檢署配合,檢察官調查,只是根據了解,已經被約談過的4名傭人都矢口否認進入軍營,但4名外傭是否合法,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不開門就開罰,就這麼簡單。」記者:「所以希望勞動局可以再強硬一點?」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其實勞動局局長,你放心好了,她是一個非常…她是勞運出身的,勞工運動出身的,該怎麼辦她會怎麼辦,你放心好了。」

眼看柯P動怒,勞動局硬起來,說如果再拒訪,最高可以開罰30萬元,對於外界質疑,是否申請外籍看護工當成保姆使用。勞動局長賴香伶:「我們的訪誌裡面有確認,他受照顧對象有些是患有帕金森氏症。」

初步也證實,4位外傭裡頭,其中3名隸屬台北市的,都是合法申請,目前已經把身分資料移送桃檢交叉比對,如果發現跟事實不符,違法將會依就業服務法開罰3到5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蒨蓉#勞動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