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文「嫁錯人天天過清明節」 道士妻淚崩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冷血道士積欠地下錢莊3百萬,設局殺害父親和新婚妻子,妻子僥倖逃過一劫,但大難不死的她在病床上難過一直掉淚,她的臉書po先生為她慶生的照片,甜蜜的模樣看不出異狀,而她也有感而發留言寫說「嫁對人天天過情人節,嫁錯人天天過清明節」,因為受到嚴重驚嚇,只記得車子墜谷前喝了可樂和舒跑,醫院檢驗後確定沒有安眠藥反應。


鬼門關前活了下來,道士妻子不敢相信剛新婚不久的先生竟然想對她謀財害命!

道士妻子vs.記者:「妳沒辦法說話?對,還是妳很驚恐?對。」

在病床上不停掉眼淚,淚水中有害怕有驚恐,還有更多的為什麼想釐清,她說只記得墜谷前在車上喝了可樂和舒跑,警方一度懷疑是不是有被摻安眠藥,但醫生驗血後證實沒有。

道士妻子vs.記者:「好像是故意的,對,妳知道妳怎麼知道他是故意的?我不想說了我不記得了!」

離過一次婚,嫁給道士是第二段婚姻,臉書上,兩人不久前才甜蜜慶生,道士老公把蛋糕抹在臉上,全場搞笑,完全看不出來,這時候早就預謀殺人詐領保險金,當時渾然不查的妻子還在情人節當天有感而發的po文寫,「情人算什麼,女人從嫁了人開始,嫁什麼男人,註定過什麼節,嫁對了人天天過情人節,嫁錯了人天天過清明節」,沒想到自己差點就要過自己的清明節了,殺親詐保的張姓嫌犯持有道士證,在南投中興新村法天府執事,替人收驚改運做法事,為了還債害死76歲父親,新婚妻子也差點沒命,宗教界人士都覺得不可思議,認為身為道士的應該知道「弒親報應非常重」,怎麼會做出如此喪盡天良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士#殺妻#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18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