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葉問》翻紅!傳甄子丹片酬6億台幣 直逼成龍


發佈時間:2015/04/0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以《葉問》系列電影,再創演藝生涯第二春的港星甄子丹,外傳片酬從1.5台幣漲到6億台幣,僅次於國際巨星成龍,除了片酬成為焦點,傳出甄子丹和演出第二集的洪金寶不合,葉問第三集的武術指導,也從洪金寶換成袁和平,面對這些傳聞,甄子丹強調,洪金寶在第三集籌備時就拒絕邀約,沒有和他不合。


前世界拳王泰森:「葉問,我為你而來。」

港星甄子丹:「請你換人行不行,張晉你來演啦,我不行啦。」

要和前世界拳王泰森在《葉問》第三集對決,甄子丹開玩笑說不演了,一旁的監製黃百鳴火上加油。

監製黃百鳴:「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我這一次這麼高片酬請你過來,因為我知道你有危險。」

拿甄子丹的片酬開玩笑,外傳以《葉問》系列電影,被封為宇宙最強的甄子丹,片酬從過去的3000萬人民幣,飆漲到1.2億人民幣,相當從1.5億台幣變成6億台幣,僅次於國際巨星成龍,在好萊塢的6.3億台幣片酬。

港星甄子丹:「數字的東西我不透露了,反正就是應該市場的一個數字吧。」

不只片酬成為新片焦點,《葉問3》的武術指導也從第二集的洪金寶,換成袁和平,外傳是因為甄子丹和洪金寶不合。

港星甄子丹vs.洪金寶:「兩位要私底下切磋的話,誰比較厲害?我很怕大哥的,你比較厲害。」

兩人的不合傳聞,從《葉問》第二集的慶功宴就可看出端倪,當時甄子丹晚了一個小時才到場,敬酒時也刻意避開,就坐在旁邊的洪金寶。

港星洪金寶vs.甄子丹:「會不會明年和洪金寶大哥成為對手,我要跟大哥學習,你這樣搧風點火。」

現在《葉問》第三集開拍,演員名單中沒有洪金寶,連武術指導都換人,但甄子丹強調和洪金寶沒有不合,在籌備第三集時,洪金寶就拒絕演出,希望外界別再多做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葉問#成龍#洪金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34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