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速700公里撞山 德翼副機師蓄意墜機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德國之翼失事客機的第2個黑盒子,法國調查人員已經分析出相關數據,顯示副機長盧畢茲在飛行過程中,不斷調整駕駛系統,還以手動加速試圖讓飛機高速下墜,導致客機最後是以時速700公里高速撞山,機上150人全數罹難。


而這「飛行記錄器」的資料,也證實盧畢茲是蓄意讓飛機墜毀,德國之翼航空失事客機的第2個黑盒子,相關數據分析結果出爐,證實副機長盧畢茲是蓄意讓飛機墜毀。

CNN新聞片段:「飛行記錄器的資料顯示盧畢茲使用自動駕駛,讓飛機朝100英尺的高度下降。」

盧畢茲多次更改駕駛模式,還用手動加速,導致飛機最後是以時速700公里撞山,而且過程中盧畢茲還企圖關閉飛機的警報器。

飛安專家:「這已經很明顯的知道當時機上乘客是感覺到飛機在加速,更大聲的風聲,確實也可以讓感覺到不對勁,除了不斷下降以外。」

檢方同時也在盧畢茲的平板電腦中發現,在飛機失事前幾天,他曾上網搜尋「鎖機艙門」、「輕生」等關鍵字,顯見一切早有預謀,調查人員也約談失事前一天曾和盧畢茲飛行的機師,他表示當時看不出有任何異狀。

飛安專家:「他可能計畫在某些特訂航班下手,但我不認為必然是這個航班,聽起來像是和這個航班的機長有去上廁所有關。」

盧畢茲曾透露,害怕因為身體狀況被吊銷機師執照,沒想到憂鬱疾病竟讓他選擇蓄意讓飛機墜毀,釀成150人無辜喪命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山#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99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