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撞山 結果共393筆

  • 紅牌重機台8線往山壁衝 車解體害後車犁田

    台8線30公里處,有重機騎士超車,結果沒彎過去,反而是往山壁的方向衝撞,最後車卡山溝,人飛到10公尺外的路上,摔車瞬間還波及到後方騎士,幸好兩人有穿防摔衣,只有受到輕傷。
    2024/03/31 17:26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你胡說!目擊自撞山壁 熱心助人反遭控肇逃

    5日深夜10點半,宜蘭一名駕駛,從蘇澳開往南澳上班,途中經過台九線133公里處,目擊車輛自撞山壁,他第一時間下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確認駕駛狀況就離開現場,隔天卻接到員警通知,他遭對方指控肇事逃逸,好納悶,怎麼熱心助人竟然演變成這樣,直呼遇到類似狀況,以後不敢幫忙。
    2024/01/08 19:44
  • 泰安幸福巴士撞翻 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恍惚

    苗栗縣泰安鄉公所一輛社區幸福巴士,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之後開車,精神不濟,車輛失控自撞山壁,整台車輛側翻在馬路上,車上除了駕駛,還有4名乘客,都輕傷送醫,翻覆的巴士,佔據路面,現場民眾合力推車,先挪出車輛可以通過的空間。
    2023/12/20 19:34
  • 快訊/基隆男疑身體不適自撞山壁!車頭全毀 昏迷緊急送醫

    基隆市安樂區今(20)日下午2時許,一名50多歲男子在基金二路上因不明原因自撞山壁,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導致男子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他救出,發現男子意識模糊、昏迷不醒,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救治。據了解,男子送醫後仍意識不清,院方推測應是身體不適才導致自撞,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2/20 17:35
  • 快訊/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不繼 苗栗泰安鄉公所巴士翻車4人傷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社區幸福巴士在開車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道路時,驚傳自撞山壁翻車意外,整輛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導致車上5人有4人(含駕駛)手、腳擦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中,據了解,該車駕駛疑似服用感冒藥,可能精神不繼上路,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51
  • 台7線千萬保時捷自撞山壁「翻車滾2圈」 亮藍烤漆慘被刮花

    桃園台7線15.9公里處昨(25)日發生自撞翻車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開著心愛的千萬保時捷行駛台7線15.9公里處時,因為路邊泥濘不慎打滑自撞山壁,整台車翻滾2圈後又衝撞對向安全島,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多處亮藍色的烤漆也慘遭刮花,所幸駕駛只有手臂擦挫傷。
    2023/11/26 13:10
  • 心在淌血!泥濘打滑翻滾 保時捷自撞山壁

    25日早上7點多,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15.9公里處,一輛保時捷跑車,衝過路邊泥濘,失控打滑自撞山壁,整輛車幾乎毀損,駕駛人沒事,只是千萬跑車的維修費,應該令人心痛,其實台7線過去經常發生車輛翻覆意外,因為山道彎彎曲曲的,可以感受不少駕馭樂趣,常有車隊相約來跑山。
    2023/11/26 12:30
  • 玩命!北宜飆速又跨線 轎車自撞山壁翻覆

    新北市北宜公路19號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其中一件,騎士不明原因自撞山路護欄,整個人摔下20公尺山谷,骨折送醫。而同一天早上,也有BMW跨線逆向狂飆,卻在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當場翻了過去,要價360萬的車直接撞毀。
    2023/11/20 14:47
  • 轎車北宜逆向超車、高速過彎 下秒自撞山壁翻車網:結局滿分

    北宜公路驚傳翻車事故!31歲廖姓男子,昨(19)日清晨與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開車兜風,不料,廖男不僅沿途高速行駛,甚至跨越雙黃線超車,在行經一處左彎時,疑似車速過咼直接撞上山壁,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驚呼:「結局超療癒!」所幸廖男幸運未受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0 09:42
  •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嘉賓。不過沈文程日前傳出烏龍死訊,嚇壞大批粉絲,今他再度澄清此事,但愛玩車的他曾經騎重機撞山壁,另外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了小命。
    2023/11/16 14:01
  • 台2線砂石車失控衝對向 猛力撞山壁駕駛座玻璃爆裂

    今(1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發生一起砂石車車禍,駕駛自稱為了要閃避車輛,導致砂石車瞬間失控打滑,撞上山壁,還與另一輛聯結車發生碰撞,幸好2車駕駛都沒有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隨即進行交管,至於確切事發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15 13:23
  • 宿醉載2女遊清境 年輕男S型撞山壁撞重機

    南投一名年輕人,昨天開車載兩名女性友人到清境農場玩,他前一天喝了酒,宿醉未醒精神恍惚,在清境山路S型開車撞山壁,騰空飛起翻車,正要下山的重機騎士也被撞上,騎士骨折,車上3人輕傷。
    2023/11/12 15:41
  •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2023/10/07 14:37
  • 高雄六龜貨車酒駕過彎自撞山壁 駕駛乘客雙亡

    高雄市六龜區今(7)日凌晨00時05分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3歲葉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台27線3.1公里處時,過彎不慎自撞山壁,造成葉男受困車內受傷,而57歲劉姓男乘客則拋摔於車外,2人皆意識不清,送醫搶救皆宣告不治,經過抽血發現葉男友酒精反應。
    2023/10/07 09:23
  • 試駕千萬保時捷撞山壁!員工遭追討百萬 因「這原因」判免賠

    去年八月,高雄某超跑改裝廠一名擔任行銷的陳姓員工,依照主管指示為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GT3跑車進行試車,未料,行經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時,車輛失控打滑不慎自撞山壁,事後車廠向陳男求償327萬元,不過該案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陳男遵從主管指示試車,最終判免賠。
    2023/10/03 14:42
  • 載員工到檳榔園工作!台東男自撞山壁身亡 車頭慘變形爛毀

    台東線東河鄉台23線登仙橋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休旅車不明原因自撞山壁,車頭慘變形爛毀,造成車上4人受傷,其中66歲陳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傷重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9/17 17:42
  • 有片/直擊「飛機撞山」!希臘電視台採訪救災變成直播死亡現場

    希臘近期森林大火頻傳,救災團隊甚至出動飛機從空中灑水滅火,不過近期卻傳出一架救災飛機在行動過程中意外撞上山坡,墜毀後更冒出熊熊火勢、機上2人當場死亡,全程剛好被正在拍攝救災現場的電視台捕捉,這段「死亡直播」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瘋傳。
    2023/07/26 10:57
  • 「碰壁」翻車彎不過 撞山又撞車駕駛酒測值1.09

    苗栗市台六線一處大彎道,昨天發生翻車意外,自小客車轉彎後,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山溝之外的山坡,上山不成反彈翻車,又撞上一輛大貨車,最後四輪朝天。駕駛酒測值1.09。
    2023/07/13 13:49
  • 「只是打哈欠!」男駕駛失神衝對向 猛撞山壁四輪朝天翻覆

    今(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111公里萊萊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41歲的劉姓男子聲稱是發當下只是「打個哈欠」失神,就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直接猛力撞上山壁,不只造成大石塊落下,車輛還翻覆在路中間,但幸好駕駛命大,沒有嚴重傷勢,表示不需要送醫治療。
    2023/07/09 17:51
  • 甩烏龍死訊!沈文程自爆燙傷「聞到烤肉味」 還被虎頭蜂襲擊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開唱前,現身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日前傳出烏龍死訊,他笑說收到許多關心的電話,表示自己好好的,希望歌迷放心。但他表示,過去出外景時大傷小傷不斷,除了騎重機撞山壁外,有回還遭虎頭蜂襲擊。
    2023/06/24 20:20
  • 連假「撞」況多!阿兵哥酒駕撞山壁 屏3件車禍共釀5傷

    端午四天連假才第二天,屏東車禍頻傳,屏東市兩部小貨車對撞翻覆,雙方駕駛受傷送醫,而里港則是兩部機車對撞,兩名騎士慘摔;不過最受到關注的還是,山地門的這起車禍,一名上兵受訓休假期間,開車自撞山壁,酒測值高達0.94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6/23 17:24
  • 和北宜車友借重機「試乘」 男第一彎就失控撞BMW濺血

    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昨(19)日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陳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騎到財茂彎附近停下後,就和一旁的車友借了紅牌重機,疑似想去過過癮、兜兜風,殊不知才到第一個彎道就不慎失控,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BMW。而BMW駕駛為了閃避,方向盤轉過猛因而撞上山壁,車頭嚴重毀損,但好在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不過陳姓男子下背部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警消到場時他似乎過度驚嚇,連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
    2023/06/20 13:51
  • 大雨釀32戶跳電!副所長上山搶修遇死劫 台電:深感悲痛

    昨(3)日晚上11點30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碰撞山壁事故,49歲的張姓男子為台電資深員工,昨夜冒雨上山進行維修,赫然發現工程車疑似「未拉手煞車」,導致整車要開始滑動時,張男嚇得要衝上前補救,沒想到工程車「直接撞山壁」,張男當場被夾死。台電表示,當年颱風重創中部山區的電力建設時,張男對於災後重建不遺餘力,平日做人也深受長官及同事的喜歡,對於此事故「深感悲痛」與不捨。
    2023/06/04 16:03
  • 搶修跳電!台電工程車撞山壁 資深員工遭夾亡

    台電一名資深張姓員工,3日在台中市和平谷關地區,和同事連夜搶修跳電,收工時工程車滑動,張姓員工疑似想上車拉手煞車,結果車輛先撞上山壁,張姓員工被夾在駕駛座和山壁間,傷重不治。
    2023/06/0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