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紀渙散! 陸軍601旅「跟著輿論查案」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違規,擅自讓藝人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甚至自己把頭盔帶回家開趴踢讓軍方灰頭土臉,忙著收拾善後!其實勞乃成所屬的航特部601旅負責堅守北部防線,擁有「眼鏡蛇直升機」和「地表最強」阿帕契,堪稱陸軍戰力最強大的空騎旅,偏偏這回爆發軍紀渙散的狀況,卻是在媒體披露後,601旅才跟著「追」訊息查案,挨批根本是「切香腸」,與論風向吹到哪才辦到哪!


空中盤旋進行掩護作業,眼鏡蛇直升機因為火力強大又號稱「坦克殺手」,曾是陸軍601旅主要戰力,加上第一批阿帕契直升機,601旅堪稱路軍戰力最強大的空騎旅,卻驚爆違規軍紀渙散!

立委林郁方:「承平時代,沒有打仗的部隊是很難管的,因為沒有那種危機意識所以心理上非常鬆懈。」

藝人李蒨蓉在阿帕契直升機前拍照,甚至大喇喇爬進座艙玩的開心,甚至上傳臉書,明顯違反軍紀…但601旅卻是在媒體披露後才緊急辦案…

陸軍副司令潘家宇(04.03):「在此我率領陸軍的與會同仁向國人道歉。」

4月3日7顆星星灰頭土臉道歉,事情還沒完結!4月4日勞乃成戴著阿帕契頭盔,在自家開趴踢的照片再度曝光!軍方震怒又是成立專案小組查案,但違規「參觀」阿帕契案中,戴著頭盔的成年男子,到底是不是李蒨蓉的丈夫?陸軍查了半天仍沒答案,601挨批根本是看與論風向追到哪才辦到哪。

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把(違紀)它上頭版頭,逼得陸軍軍方把它加重加重加重(懲處)。」

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感慨,國君人才養成不易軍紀螺絲鬆了,出包收拾善後重創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軍#軍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1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