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舒駿閃婚娶21歲嬌妻 今台中宴客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音樂創作才子黃舒駿,今天和小他24歲的學生妹嬌妻Sophia,在台中宴客,2個人閃電結婚,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尤其是女方神秘的家世背景,也因為婚事曝光,外傳Sophia的父親張瑞德,擔任過高雄市議員,也當過副議長,之後卻因為涉嫌賄選被起訴,甚至欠債,跑路到國外,但黃舒駿說,相信岳父會用智慧處理好他的問題,對於他和Sophia的婚姻生活,不會有影響。

音樂創作才子黃舒駿搭上百年結婚潮,手牽小他24歲的新婚妻子Sophia,在台中宴客。音樂創作才子黃舒駿:「因為你。」妻子Sophia:「總是交待行蹤。」黃舒駿:「因為你。」Sophia:「拒絕別的誘惑。」黃舒駿:「因為你。」Sophia:「你的世界只有我。」

黃舒駿10多年前的創作「因為你」,成為兩人互表愛意的歌曲,新娘子Sophia專注地望著老公,差點忘詞。黃舒駿:「因為你。」Sophia:「…哈哈哈。」

不小心出槌,Sophia害羞地躲在黃舒駿背後,倒是黃舒駿早已習慣面對鏡頭,大方對嬌妻表現愛意。黃舒駿:「以前就在歌裡面表達出來,當她出現之後,我覺得一切都非常自然,所以我稱之為夢中的女孩,可能我心裡想像身邊的女孩,就像Sophia這樣的女孩。」

黃舒駿和Sophia相差24歲,今年3月在美國閃電結婚,4月回台完成結婚登記,閃電結婚的消息,備受外界關注,尤其是Sophia的父親張瑞德,曾經擔任過高雄市議員,也當過副議長,相當風光,之後卻傳出因為涉嫌賄選被起訴,甚至欠債,跑路到國外,對此黃舒駿平靜回應。

黃舒駿:「我相信他會用他的智慧跟能力去處理,我們兩個的生活非常簡單,就是我們兩個人。」

黃舒駿說兩人共組家庭,不會受到外界耳語影響,而小倆口辦完了婚宴,預計7月份,將會到馬爾地夫度蜜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舒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051

0.6410

1.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