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能比她潮!飛揚金髮、黑指甲 86歲搖滾嬤


發佈時間:2015/03/3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穿著色彩鮮艷的手染服飾,或是穿著印有碧昂絲的滿版T恤;每一張照片都笑得恣意猖狂,風格強烈。這是從去年4月開始活躍在instagram的「Baddie Winkle」,她今年已經86歲!

一頭金棕色凌亂長髮,右手持菸,穿著皮草大衣,一臉漫不經心,「Baddie Winkle」模仿英國超模Kate Moss,氣質神韻都像極了,乍看就像年長版的Kate Moss;或是畫上粗黑眼線,手指上滿滿的裝飾,黑指甲、黑嘴唇,仿效起以暗黑風格聞名Michele Lamy。

她是最近風靡instagram的「Baddie Winkle」,本名叫做Helen Ruth Van Winkle,今年86歲,但持續活躍,她在社群上記錄著生活,活潑熱情,比年輕人還年輕人,有64萬粉絲追蹤。甚至照片裡,她塗著桃紅唇膏,額上貼著「從1928年就開始偷你的男人」,讓人莞爾一笑。
 

 

it's true

BADDIE(@baddiewinkl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Baddie Winkle」告訴《每日郵報》自己2015年的目標是「繼續找樂子、吃更多巧克力、嘗試更多新事物、做一個很酷的系列-關於如何當一個『壞蛋』」,即使年過八旬,但依舊活出自己,她說「我期待每個新的一天,希望對他人有所啟發-無論年輕人或是老人-我讓他人歡笑,而不是嚴肅的過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搖滾#嬉皮#奶奶#年輕#嘻哈#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23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