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狗雙耳全剪掉 網友PO照遭撻伐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9



真的是很殘忍!有網友PO文炫耀,幾隻比特犬四個月大,要剪耳朵,還附上幾張比特犬雙耳全被剪掉的照片。這畫面讓很多人看了又生氣又不捨,留言抨擊這個網友真是太過份!我們實際找上這個網友,他解釋,照片中的狗並不是他的,他只是看到網路圖片,轉載PO文而已。但這種替動物剪耳的行為若屬實,早就觸法!被抓到最高可罰7萬5千元,要過分飼主付出代價!


這隻比特犬,對鏡頭笑得好開心,但是下一張,表情卻很痛苦。因為牠的雙耳都被剪掉,2隻耳朵都不留;另一隻比特犬也是一樣,有網友把這幾張殘忍的照片,PO上臉書炫耀。其他人看不下去,留言撻伐,說他太過分,也有愛狗人士看了好難過!PO網男子是他,住在屏東。

我們實際找到他本人,電話裡他這麼解釋。

PO虐狗照網友vs.記者:「那個都截圖耶!都截圖的是什麼意思?在網路抓下來的啊!喔,在網路抓下來,所以那也不是你的狗就對了?對,我自己沒有養狗。」

PO虐狗照網友家屬:「我是有看過這張截圖啦!我知道他應該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本人跳出來滅火,家屬也忙澄清,家裡沒有養狗,這些圖片只是網路截圖,PO文都已經撤下來了,但這種剪耳的行為若屬實,早就觸法!

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他們為了牠的造型,他就會給牠剪這樣子,耳朵會剪的很小塊,也沒有那麼大。」

為了好看,有些飼主會剪動物的耳朵或尾巴,但這種行為在台灣,動保法早修法全面禁止。

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動保法規定啊!不能做醫療以外的行為,更何況你又不是獸醫師。」

除了醫療目的,台灣動保法規範,動物不得動手術,若是違反,就是虐待動物,最高可罰7萬5千元,要過分飼主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保法#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1021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