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啊你知道什麼」 柯文哲嗆馬總統「沒常識」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總統當台北市長任內時到底有沒有經手處理美河市開發案?總統昨天解釋,當年公文上面蓋的是簽名章,不是簽名,這說詞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擊,痛批「上百億的案子當市長的說不知道,根本是沒有常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很亂,連主持人一句「恭請市長誓詞」都惹毛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後不要講什麼恭請,(國民黨)吳伯雄叫伯公,我看得整身起雞皮疙瘩,有一次我跟小英講這件事情,我說好在我們沒這文化,不然蘇貞昌就叫『衝公』。」

狠狠酸了酸國民黨官場文化,話鋒一轉柯文哲矛頭對準馬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管是大巨蛋或美河市案,這種幾百億的案子,你(總統)還跟社會說我不知道、我不清楚,天啊!那你知道什麼?」

批評用字遣詞字字辛辣,但一樣是蓋了首長關防的公文,傳出北市府5月1日開始要刪減消防人員死亡傷殘救助金,公文一樣蓋著「市長柯文哲」藍色用印,外界質疑,難道柯文哲「幫消防員加薪」的承諾只是泡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03.28):「這市府要你問的,還是自己問的?這筆錢是根本跟北市府沒有直接相關,因為是消防局自己跟民間募款的基金會,是局長自己就可以決行的。」

氣到講完掉頭就走 ,柯文哲認為消防局業務市長不必經手處理,和上百億的美河市連開案不能用同一標準。

司儀:「敬禮。」

空軍烈士墓前獻花,58年來空軍春祭儀式 第一次由國家元首出席主持。

抗議群眾:「撤回503。」

甩不開抗議、爭議,府方解釋,公文簽核程序當時是副市長代為決行,美河市連開契約案有沒有疏漏,時任台北市長的馬總統要說公文不是自己披的,所以不清楚、不知道,恐怕難杜悠悠之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河市#馬英九#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722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