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大港開唱 賀一航開口全場哄堂大笑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大港開唱去年停辦,在萬眾期待之下,今年恢復舉辦,邀來的歌手名單更讓人驚喜連連,第一天就請來秀場天王賀一航,除了演唱當年的經典台語歌《媽媽請妳不通痛》,賀一航也逗得台下歌迷哈哈大笑,另一位大咖藝人就是香港影帝黃秋生,化身為搖滾之神,帥勁十足!


藝人賀一航:「當年我在高雄像他們這個年紀的時候,你們還是小蝌蚪,對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港開唱首日,找來秀場天王賀一航,才一開口就逗得台下觀眾哄堂大笑,不過賀一航自嘲,台下年輕人們今天是來聽歷史的,不過這首歌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大家一定有印象。

藝人賀一航《媽媽請妳不通痛》:「細漢時媽媽的話我不聽,今那日的路才會這歹走,媽媽請您不通痛,不通為我心疼痛。」

邀來的歌手各個來頭不小,港星黃秋生一身搖滾勁裝,黑色眼線眼影,連指甲油都擦上黑色,充滿來暗黑地獄般的神秘感。港星黃秋生《花房姑娘》:「你帶我走進你的花房,我無法逃脫花的迷香,我不知不覺忘記了,哦哦,方向。」

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黃秋生除了是香港影帝之外還是個搖滾咖,早期還出過好幾張唱片。港星黃秋生:「就我呢!就想到叉燒包,哇哈哈哈哈哈,總之我謝謝各位的支持,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秋生化身搖滾歌神帥勁十足,也讓現場觀眾為他尖叫連連,嗨翻高雄駁二碼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港開唱#黃秋生#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767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