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潘建志?藏10年漂流木 農委會證實「香蕉樹」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內湖漂流木事件持續延燒,醫師潘建志拿出空拍圖爆料,早在10年前內湖保護區裡頭被開墾出一個「王字型」區域,裡頭有一捆捆看起來高約1.5公尺的木材,就是山老鼠藏的漂流木,而農委會二度查證後給出答案,原來答案是香蕉樹。


漂流木事件檢察官介入調查後,醫師潘建志在部落格po上空拍圖,加碼爆料早在10年前,保護區裡頭這個王字,已經是偷藏漂流木的秘密基地。

實際前往空照圖所在地點,土石鬆軟、滿路泥濘,狹窄不到2公尺寬的道路走路一不小心就陷進土裡,穿過新種的樹苗,再往裡頭走幾百公尺,已經有山上落石擋住去路,兩旁放眼望去樹叢茂密,跟潘建志指稱的成堆漂流木不太像,實際問問居民,得到這樣的答案。

當地居民:「這是過去的人,說放木材是亂講,這是放板模,蓋房子放板模的地方,這是以前蓋房子的板模,我沒有亂講,這是蓋房子的板模,已經腐爛。」

腐蝕板模哪裡是漂流木,在當地生活80多年的居民,直呼不敢相信,但這到底是什麼?農委會對照空拍圖跟GPS定位實際尋找,原來,這神秘疑似木材的真相是這個。

農委會農林航空測量所長陳連晃:「這些部分我們用立體像看的結果,初步研判是香蕉,昨天派同仁到現場去,這種獨特植物是香蕉沒問題。」

經年累月,標示裡的幾叢香蕉樹,只剩下這一棵存活,就矗立在道路旁,從漂流木變成香蕉樹,真相眼見為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拍#建材#漂流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51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