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前別結婚」嗆柯P? 蔡依林:鼓勵自主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吳廸叡 李國瑋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1個月前曾說,台灣30歲以上女性有30%未婚是國家危機,巧的是,歌手蔡依林最近在臉書分享一篇文章,鼓勵「女人不要在30歲前結婚!」被聯想是不是在回嗆柯文哲,因為柯文哲月初才說蔡依林已經舊了。


歌手蔡依林:「當然那標題(30歲前別結婚)是滿聳動的,但是你要確定你的...,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不是說你今天畢業完就趕快結婚。」

34歲的蔡依林認同的這個說法,是出自洛杉磯副市長陳愉的部落格,標題是陳愉的書名,23日蔡依林轉PO在臉書上,將近4萬人按讚、超過7千人分享,鼓勵「女人不要在30歲前結婚」,但這個立場怎麼這麼剛好就跟他唱反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02.17):「這些人如果繼續不結婚,將來到老了的時候,會變成整個社會福利很大的壓力,可是它(不婚)真的是國安問題呀,你不覺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月中曾說,台灣30歲以上女生有30%沒結婚這是國家危機,甚至還用國安問題來形容,此話一出引發婦女團體抗議,就連蔡依林現在轉發的這篇文章,立場也恰恰好跟柯P相反,難道是在對柯市長喊話嗎?

歌手蔡依林:「我我我,我沒有要跟誰喊話,我的用意就是很簡單,我剛才講過了,就是希望每個人找到真的自己,真我是什麼。」

強調只是心有戚戚焉轉發給粉絲,鼓勵女性追求獨立自主,但大家會這麼敏感,主要也是因為柯文哲曾經這樣說。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03.09):「蔡依林還是比較舊,舊一點的。」

事後柯文哲也忙著解釋,他的意思是出道很久,還加碼道歉是他說話技巧不好,但也因為這樣,讓蔡依林知道這號人物,也堅持現在還沒有要結婚。只是這一來一往,讓演藝圈跟政壇,兩個看起來不可能搭在一起的人物,巧妙有了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柯文哲#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29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