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架試用品人人摸! 粉撲「藏垢」彩妝留指印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買東西通常都喜歡先試用,但開架式試用品擺在上頭隨便用、也沒人管,當然衛生問題也沒人把關,實際直擊藥妝店彩妝試用品,上一個客人用了還留下指印下個客人就算想試用也會打消念頭,事實上,基於衛生問題,專櫃業者上妝工具都會用酒精消毒,迷你版的試用粉撲拆封用過一次就丟。


店員:「一般都會試用才會買。」

開架彩妝挑商品,拿起試用品有種驚嚇感,粉撲沾了不少粉底液摸起來溼溼黏黏的,還有滿滿凹洞像是龜裂的泥土,似乎用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民眾:「因為不知道說上一個人他是怎麼使用這個產品的,心裡還是覺得有一點怪怪的。」

光看都覺得可怕!很難想像拿來擦在臉上試用彩妝 ,你用我也用就怕留下上一個客人的「餘味」,有業者採用更乾淨的作法。

百貨專櫃化妝人員:「我們試用前先消毒。」

撕開包裝用酒精消毒工具,口紅還會用布先擦拭,粉撲也是使用新拆封。

百貨專櫃化妝人員:「比較注重我們的衛生習慣,那我們也不希望就是讓客人感覺到不舒服。」

試用民眾:「這邊的話會比較乾淨比較衛生,外面的話大部份會比較髒一點點。」

要消費者用得安心商家提供試用,讓民眾降低買錯風險,但若是衛生小細節不能多留點心,恐怕東西還沒賣出去消費者先打了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用品#汙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1764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