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鵬灣道路滑水遇缺水 縮短水道繼續滑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首度引進台灣的城市滑水,昨天在屏東大鵬灣風景區舉行為期2天的體驗活動,不過因為缺乏經驗又面臨限水,滑水道水量不足,導致遊客滑水時,一直卡卡的,今天只好將300公尺的長度縮短為150公尺,但主辦單位又加了洗碗精當作潤滑,不過今天又被記者直擊,主辦單位將未經處理的洗碗精泡泡水,直接排入橋下的大排溝,可能造成環境污染。


工作人員:「你往前,你趴著、你趴著。」

滑水道不滑實在好尷尬,遊客滑到一半停下來,工作人員只好上前指導,這位正妹也好糗,想要美美的一路滑到底,才助跑就滑倒摔了一跤。

遊客:「很順啊!我覺得工作人員很辛苦,然後今天滑得還蠻順的。」

遊客:「很累啊!可能是它水量不足啦,我覺得水如果多一點會更好玩更好一點,可能還有改進的空間。」

大鵬灣城市滑水體驗活動進入第2天,歷經第1天的種種爭議,主辦單位將300公尺的滑水道縮短一半,避免水量不足滑水道過長,透過空拍圖可以清楚看到,原本應該延伸到馬路盡頭的滑水道不見了,捲起來縮在馬路左邊,水道變短,民眾不減興致,坐上充氣設備一樣很High,只是滑水道剩下左邊的涓涓細流,右邊一大半都是乾的,難怪越滑越卡。

一箱一箱的洗碗精就放在加水車旁,主辦單位在水中添加洗碗精增加潤滑,讓整個水道都是泡泡,主辦單位號稱為了節省水源,會將水循環利用,不過卻被記者發現,橋下的大排溝,湧出大量白色泡泡,蔓延整個地面,附近緊鄰紅樹林復育濕地公園,再往外兩百公尺就是大海,未經處理就直接排放的洗碗精泡泡水,是否會影響環境生態,有關單位可能要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鵬灣#滑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53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