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節車廂砍半 旅客花蓮站到頭城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四一列自強號列車,從花蓮發車要到嘉義,卻在出發前40分鐘才發現列車有問題,原本12節車廂砍半成6節,讓原本有位子的旅客都沒位子坐,旅客只能站在座位間空隙,氣得大罵,而台鐵是從七堵調一列自強號到頭城,後來才讓旅客都有位子坐。

台鐵車廂上,旅客坐得滿滿,沒位子坐的,還站在座位跟座位間的空隙,這可不是連續假期,民眾買不到座位,而是台鐵又出包。花蓮火車站主任許國強:「集電弓的碳刷條,因為電車線的脫落,造成集電弓的碳刷破壞掉(無法吊掛)。」

這班自強號,週四從花蓮開往嘉義,下午2點50分要發車,卻在出發前40分鐘才發現,原本是2個車頭,各掛6輛車廂,12節車廂的編組,卻因為其中一個車頭的集電弓故障,導致有一半的車廂不能發車,所有旅客只能擠上6節車廂,大家罵翻了。

甚至有旅客抱怨,台鐵廣播車箱故障,還讓乘客通通上車,有30多名新加坡遊客就沒位子坐,真是丟臉丟到國外,直到台鐵緊急調度一列自強號到頭城火車站,原本買票沒位子坐的旅客才終於有位子,台鐵表示,花蓮到頭城段願意退旅客差價;只是這樣的應變能力,又讓旅客對台鐵失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3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