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商機擴大!保冷袋+乾冰 剉冰外送不融化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吃餐廳又不想出門,現在食物外送平台超熱門,從熱食到剉冰、還有甜甜圈都能送,特製保冷保溫袋,要讓商品維持溫度,不過一趟不便宜,除了餐點要超過3百才外送,還要加上一成的平台營運手續費,還有里程運費,算一算一餐至少要4到5百塊,不過還是有不少人願意買單,會員在兩個月時間成長一倍,證明宅配等吃飯的商機無限大。


芒果棉花冰,放進大塊芒果,還有甜甜棉花糖,但就怕剉冰融化幾乎沒有外送,不過有業者反其道而行。餐廳業者:「你好,外送的芒果冰好了喔。」

和外送平台合作,特製保冷袋內,還要放好幾塊乾冰,號稱3個小時都不會融化。

餐廳業者張志閔:「以前不太敢外送,而且如果敢外送也很緊張(怕融化),這樣的外送平台服務,對我們業績最少提升三成效果。」

機車快遞員載冰品,還得再繞去取另間餐點。機車外送員:「插下去的話就會開始加熱。」

這回要拿牛肉湯品,加熱墊放進保溫袋裡預備好,湯麵分開,保證食物維持熱度,才能往訂餐人的地點出發。機車外送員:「你的餐點到了喔。」

隔了一小時,芒果冰還是像剛做好一樣,牛肉湯也照樣冒著熱呼呼的煙,不過要張嘴等食物上門,外送服務可不便宜,餐點費至少300以上,還要給平台營運手續費10%,再加里程費59到199元,等於吃一餐至少389到529元起跳,外送合作餐廳超過9百家,連甜甜圈都有送,但除了餐廳,平常內用外帶,通通不需付手續費,也不用里程運費。

民眾vs.記者:「一整個家族一起點餐偶爾Ok,可是如果是常常,那就不划算,(手續)服務費如果50到100元還可以接受。再高一點的話?再高一點我就要考慮了。」

有人不願意買單,但平台會員兩個月暴增一倍,高達10萬人,證明宅配等吃方便,商機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外送#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3957

0.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