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奢」肥車商 端午金翻倍再加1.5月!


發佈時間:2011/06/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奢侈稅6月上路,財政部公佈第一炮課稅名單,就是8輛頂級進口車,總價達6千多萬,共被課了618萬。而奢侈稅開徵,車商紛紛將奢侈稅反應在車價上,調漲近一成,因此民眾搶在6月前買車,車商就說5月業績大漲超過6成,還有車商因此提高端午獎金一倍,還多了筆最多達1個半月的業績獎金,激勵汽車股裕隆、中華在5月底到6月初這一波,大漲將近10個百分點。

記者:「這邊都是待交的車?」車商:「對對對。」記者:「全部都是待交的?」車商:「對。」

真的沒聽錯,展示間裡少說10多部車通通已經銷售出去,沒車可賣,就是因為6月奢侈稅上路,財政部課稅第一炮,有8輛名車總價6184多萬,就算撘飛機也趕不上6月前進港,被課了600多萬。

就怕奢侈稅轉嫁消費者,民眾趕買車,車商5月先賺一筆,業績大漲6成,有車商過去端午獎金5000元,今年提高到1萬元,而且業績好的還多發1個半月薪水,車商賺翻了,股價跟著紅通通,裕隆、中華5月底到6月初這一波,大漲將近10個百分點。

TVBS記者:「這款車在5月底前售價是508萬,不過現在已經調漲到552萬,就是因為奢侈稅開鍘。」

多了筆奢侈稅頂級車喊漲,除了奧迪、賓士與凌志也宣布豪華車將調漲30到90萬不等,車價6月前後差很大,只不過打開交車文件,只有出廠日期,進港時間是6月前還是6月後,車商無法提出證明,打著奢侈稅加價,是否被多賺一筆,有盲點;消保官說業者必須充分揭露資訊,民眾龜毛點主動多要點資訊,才能避免被敲竹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奢侈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4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