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成情人!少女3度北上會男友 竟喪命

記者 辜士陞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嘉義情殺案,男友狠心割斷女友頸部。朋友透露,兩人是透過友人介紹,網路聊天,一拍即合,交往近兩個月。剛陷入熱戀,雙方還很甜蜜,不時打卡放閃,死者還常從台南,坐車到嘉義找嫌犯。但是因為死者活潑漂亮,很受歡迎,加上是遠距離,嫌犯沒有安全感,時常爭吵,最後居然以悲劇收場,讓親友們很難接受!


在臉書PO出和男友的閃照,死者嘟著嘴巴,看起來很開心,前面還放上一顆大大的愛心,還有這張,女生撒嬌,把整個身體都藏在男友懷裡,還寫說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打卡」在太保市溫暖的家,朋友都知道這個地標,就是死者男友的家,紛紛留言,你們真的好閃。

嫌犯臉書也都是甜蜜印記,帶死者出來吃活蝦,不忘合照大卡,這時候兩人不敢靠太近,笑得還很靦腆,看一下拍照日期是1月31日,正是他們剛交往的時候,死者住台南,嫌犯在嘉義,2個月前兩人透過朋友認識,在網上聊天一拍即合,陷入熱戀,為了見面,死者一有空就往嘉義跑,往返三次,這段感情卻暗藏殺機。

死者國小老師:「(死者)滿活躍的,有同學講說,有網路交往的情況。」

嫌犯好友透露,雖然25歲但沒有穩定工作,個性浮躁,時常在外閒晃,就是因為死者活潑、漂亮、人緣好,讓嫌犯很沒安全感,加上是遠距離戀愛,交往後期越來越常吵架。

嫌犯甚至考慮分手,還在臉書上寫,壓力徹底讓我變成了一個人,讓我來杯咖啡,紓解一下壓力,朋友看這動態,只覺得他感情受挫,但警方看卻發現端倪,因為這咖啡包只是偽裝,裡面藏的其實是毒品。

殺了人,第一時間嫌犯說自已有躁鬱症,但警方一查,卻發現他沒有任何就醫紀錄,恐怕是吸了毒恍惚殺人,才找藉口搪塞,嫌犯好不容易在一週前,到這家複合式的釣蝦場上班,適應職場生涯,還在臉書給自己打氣。要比別人更努力,卻因為失手殺人,毀了自己前程,更葬送死者年僅16歲的年輕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情殺#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53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