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李心潔誤會」 彭順澄清緋聞:純聊天


發佈時間:2015/03/15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李心潔選擇原諒去年五月出軌的導演老公彭順,但現在又被拍到,彭順在泰國曼谷夜店,跟年輕女孩飲酒作樂,消息曝光不到1天,彭順罕見地主動CALL媒體澄清,表示女子是陪酒女郎,沒感情也沒不道德交易,還坦言就怕李心潔誤會,也已經打過電話跟太座報備過了,而李心潔則透過助理表示不回應。


在泰國曼谷夜店,被民眾目擊與其他女子狂歡,拍下了這張照片,戴粗框眼鏡的導演彭順,坐在3名女子中間,看來有說有笑,疑似又偷吃的緋聞曝光,彭順看到趕緊主動打電話到爆料報社,替自己澄清,就是因為他跟妻子李心潔,好不容易才重修舊好。

女星李心潔(2014.11):「我們就面對、處理、放下,現在在往前走的路上了。」

李心潔原諒彭順出軌,這次卻又傳緋聞,彭順趕緊澄清,泰國有很多這類可以喝酒聽歌,有陪酒女郎陪坐聊天的場所,而他跟陪坐女子沒有感情關係,也沒不道德交易,就是去喝酒、聊天一個晚上,之後完全沒關係。

去年11月彭順來台灣拍片,右手還戴著婚戒,這次又有緋聞,彭順主動滅火說,泰國行早已經報備過,但也坦言,他最怕一個人誤會了,而這個人就是李心潔,也才主動打給報社,把事情講清楚。

歌曲《愛的代價》:「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愛的代價。」

李心潔新片即將上檔,卻又因為老公新緋聞,登上娛樂版面,李心潔透過馬來西亞助理表示,不回應!言下之意,也是把緋聞交給彭順自己去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順#緋聞#李心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90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