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狠!16歲少女會男網友 遭刺頸喪命

記者 辜士陞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5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6歲的女孩為了見網友,命喪黃泉!2個月前,死者在網路認識了嫌犯,相談甚歡,14日白色情人節,約在嘉義碰面,她從台南搭車北上,見到嫌犯,就在他家聊天,但2人因故發生爭執,嫌犯情緒失控,拿剪刀猛刺死者頸部!嫌犯母親當時也在家,聽到吵架聲立刻報案,警消衝到現場,還是晚了一步,人早沒了呼吸心跳。


將擔架上的女子送進醫院,但不是去急診室,而是到太平間,因為她頸部大段撕裂傷,早沒了呼吸心跳,而這名死者年僅16歲,殺害她的是25歲的張姓男子,攻擊死者時,自己的手也割傷。

犯下大錯躺在醫院還不斷發抖,14日晚間7點多,消防隊接獲報案,有人吵得很厲害,可能發生意外,但趕到現場為時已晚,女生倒臥在血泊當中。

消防隊員:「就發現她的脖子有一個傷口,氣管都被切斷了。」

脖子幾乎被砍斷,嫌犯當時用剪刀,猛往死者頸部刺,下手兇殘,死者無力反抗當場喪命,第一時間報案的就是嫌犯的媽媽。

嫌犯母親:「為什麼一個女生,要被糟蹋成這樣子,你們20幾分鐘的時間,怎麼不把這個女生救起來。」

不斷斥責警消太晚到現場,嫌犯母親深知自己兒子脾氣不好,聽到雙方爭吵聲立刻報警,但還是晚了一步,只是警方想不透,嫌犯有甚麼理由,要下這麼重的毒手?2個月前死者和嫌犯在網路認識。

因為聊得來約在14日碰面,死者就從台南坐計程車到嘉義,獨自到嫌犯家,聊一陣子發生悲劇,而且警方事後還在嫌犯房間,搜到了毒品,讓這起命案越來越複雜,只能盡速調查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友#爭執#遭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0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