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虎媽再現 罰幼子赤裸全身跪大街

記者 許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廣東一名虎媽,因為6、7歲大的兒子,在學校動手傷了同學,為了要懲罰小孩過錯,居然要他在傍晚最熱鬧的時候,全身赤裸跪在街頭,還用鐵絲抽打體罰,要教育後代卻做了最差勁的示範。


一個看起來6,7歲的小男孩,全身赤裸跪在街頭,旁邊站著一名女子,身上捧著衣物,這個場景發生在廣東中山。目擊者:「就是把他脫了衣服,還打了他,拿個鐵絲抽著他來打,沒穿衣服,就在那邊

附近保全人員vs.記者:「後來怎麼到這邊來的?後來我們就說嘛,說他嘛,我們就要他穿了衣服,治保會也過來了。」

事發地點附近的保全,直擊12日晚間7點多,一名自稱是小孩媽媽的女子,不顧旁人眼光,罰男孩脫光跪在大街上,那究竟是犯了什麼錯。

附近保全人員:「說是帶個小孩在學校裡面,把人家推下來,把人家手推傷了,還是推斷了,然後要賠錢她就沒這麼多錢,就罰小孩子,肯定虐待小孩,不用說了,再怎麼樣,也要想辦法解決這個事情。」

路人除了圍觀,也上前勸阻,這名「虎媽」最後讓小孩穿上衣服,但依舊繼續罰跪,最後出動警方,強制將小孩抱上車帶回警局,才結束這種對孩童心靈,可能造成極大創傷的體罰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媽#廣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727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