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習班竄火! 警消灌救師生緊急疏散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復興路上一棟補習班大樓,晚間6點左右,4樓教室突然傳出火警,由於裡頭全是課桌椅和書本,因此火勢迅速漫延,幸好消隊在20分鐘左右就控制火勢,而學生和老師也緊急撤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這棟補習班大樓起火點的4樓明顯是鐵皮加蓋,加上跟旁邊2棟大樓之間幾乎緊貼在一起,沒有防火巷空間,警消人員除了要調查起火原因,還要再追查是否是違建。


補習班4樓教室冒出熊熊火光,消防隊搭上雲梯車直接從制高點灑水搶救,大火瞬間被控制,沒在繼續延燒,但濃濃白煙開始不斷從裡頭竄出。

晚間6點左右,台中市復興路和大智路口這棟補習班大樓4樓教室突然竄出火苗,由於裡頭全是課桌椅和教材,因此火勢迅速擴散,補習班人員立刻全部撤離。

起火補習班負責人vs.記者:「能不能說一下為什麼會起火??不好意思我們不接受採訪。」

目擊民眾vs.記者:「碰的一聲有夠大聲的。有聽到爆炸的聲音喔?對啊,我出來看火已經燒得很大了。火很大喔,那學生呢?學生都跑了。」

從制高點來看,起火的補習班大樓兩側緊貼著另外2棟建築物,同樣都是開補習班,擔心火勢延燒,旁邊的業者也趕緊撤離師生,暫停上課一天。

隔壁補習班業者vs.記者:「今天因為隔壁這樣停課喔?對啊,我們晚上來的時候就看到整個都燒起來了,所以同學們都撤出來沒辦法上課。」

看看起火的補習班大樓,不但都沒有防火巷,起火的4樓教室從外觀看就知道是鐵皮加蓋,警消人員除了要調查起火原因,還得了解建築物本身是否有符合消防法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補習班#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01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