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豪車富商不甩指揮 「踩到底」急彎奪警命

記者 許甫 / 攝影 徐國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海發生BMW駕駛惡意撞死交警的事故引起軒然大波,11日的下班尖峰時間,一輛紅色BMW駕駛不服交警指揮,執意要左轉,交警上前攔車勸說時,車主突然踩足油門,往左高速行駛,結果抓住車身的交警被拖行10幾公尺後,頭部重摔落地,當場死亡,這名交警的妻子即將臨盆,輿論沸騰,大力譴責這名肇事的32歲年輕老闆。


交警vs.車主:「這什麼車道,前面這裡不是可以轉彎的嗎?你怎麼覺得這裡可以轉彎呢?」

紅色BMW車主跟交警爭論,在大陸上海街頭不算新鮮事,但11日下班尖峰5點多的這起紛爭,下一刻狀況難以想像。

交警vs.車主:「我前面後面的車也都這麼走的啊,往前開,不要這樣,往前開,別人要轉彎的,大家都趕時間,不要這樣。」

再看一次,從BMW的行車紀錄器和路口監視鏡頭2角度分割畫面,BMW車主突然油門踩到底往左急駛,交警本能抓住車身想攔阻,10幾公尺後卻臉部朝下,重重摔在十字路口,動也不動。

目擊者:「警察伸手就去抓車門,當時車子速度快得嚇人,一點不停。」

大陸警方:「犯罪嫌疑人自己交代,行駛100多米,他反光鏡看到後面很多人,感覺出事了,他自己下車,走到現場。」

警方事後調查,肇事車主年紀32歲,是在網路創業的小老闆,也是32歲的交警卻傷重不治,留下即將臨盆的老婆,同個地點、同樣年紀,一個因公殉職,一個瑯璫入獄,小小的交通糾紛變成無限遺憾的一場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富豪#撞交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2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