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酷!91歲嬤為流浪動物募款 從上萬英呎高空跳下…


發佈時間:2015/03/1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取自 協會臉書,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穿好裝備,戴好護目鏡,準備深呼吸,倒數3、2、1…跳!刺激又令人腳軟的跳傘,是許多熱愛極限運動的朋友想嘗試的活動,但這次要挑戰的,不是哪位勇敢青年,而是她…今年91歲的瘋狂阿嬤!當你知道她為何要跳傘的原因,一定讓你不只覺得她超酷,還會更愛她!





直升機緩緩升空,到達14000英尺時,門打開了,喬伊和教練著好裝備站在門邊,已經91歲的她,準備進行她人生中的第一次跳傘,這不僅是她列在人生願望清單上的其中一項,同時也是為了澳洲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公益募款活動,讓這項計畫別具意義。







91歲的阿嬤喬伊,已經是3個孫子的祖母,但她認為,做公益和想完成的事情,不該受年齡限制,她更不覺得自己如實際年齡一般老,這完全取決於內心的年齡,而她,也一直是家鄉鄰居心中的「瘋女人」!





上週喬伊自願參加這項跳傘募款活動,只要你欣賞她的勇氣和行為,即可按下支持,以捐贈5元澳幣,而喬伊這一跳,也為協會募進約新台幣33萬元!其實跳傘已經是喬伊規劃30年的心願,而她落地的時候,竟然忘情大喊:「我還要再玩一次!」





而喬伊阿嬤原本就是個公益大使,熱愛散佈愛心的她,已經獲得數面公益獎章,為各地需要的角落付出。這次她願意為了流浪動物而博命一跳,不僅讓人見識她的瀟灑,也看見她善良熱心的一面!





(▲看阿嬤有多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動物#阿嬤#公益#募款#跳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94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