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均衡飲食、養成運動習慣 助健康減重


發佈時間:2015/03/1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為了減重,會嘗試許多方法,32歲的Momo,就試過多種激烈方式,但都沒用,現在她嘗試餐前喝豆漿增加飽足感,不挨餓也有營養,重拾減重信心。


32歲的Momo兼職工作是主持人,常常得穿合身洋裝,所以特別重視身材,嘗試過許多減重方式,但都徒勞無功。

主持人Momo;「超激烈,就是完全不吃東西,只吃藥,我可能只吃藥,那真的餓到不行,就是吃一點蘇打餅,但是其實瘦不下來。」

在失敗多次之後,Momo先了解自己的體質,改從飲食著手,重視均衡營養,多吃蔬菜少吃重口味食物,餐前喝杯豆漿,讓她重拾減重信心。

主持人Momo:「後來有養成運動的習慣,那運動的習慣,就是會讓你的身體比較緊實之外,就是喝了無糖高纖豆漿,那你運動完再喝一瓶的話,會讓你的飽足感比較增加。」

中醫師吳明珠:「高纖的一個無糖,對於現代的醫學裡面,它有大豆異黃酮、大豆蛋白質、大豆卵磷脂,都可以幫助我們血管的清潔,然後增加我們身體的飽足感。」

愛美天性,讓不少人為體重煩惱,不過想要減重或維持身材,還是得兼顧營養,才能瘦得健康長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漿#減重#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81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