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語勸離流浪犬!警搞笑po文 網友:神回覆


發佈時間:2015/03/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一名員警處理民眾通報流浪狗擋路中央案件,去到現場發現是一隻白色的拉不拉多,他覺得狗狗非常可愛,事後在臉書po文,寫下「經警方以狗語溝通,該狗表示無親無故,飢餓難耐無法走動」,詼諧生動的擬人化口吻,網友直呼是「神回覆」。


照片拍下,一隻白色拉不拉多蹲坐在馬路上,員警站在旁邊試圖驅離,因為有民眾報案說有隻狗擋路,怕發生意外,請警方協助處理,事後這名員警在臉書上po文寫說「經警方以狗語溝通,該狗表示其無親無故,一狗溜達在外,因饑餓難耐無法走動,經警方告誡好狗不擋路之大道理後,該狗表示願意配合警方,並由警方以嘖嘖嘖之口令,引導至附近不影響交通處休息」

芬園派出所員警陳俊凱:「就想辦法把它弄到不擋路邊的地方,看牠肚子餓,就跟人家討一些食物給牠吃,狗的語言跟牠溝通?沒有那亂寫的。」

員警說當天以為是流浪狗,到現場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拉不拉多,他才會即興創作以幽默的口吻po回應,搞笑擬人化生動詼諧的貼文,有網友直呼是「神回覆」,不過貼文一出也有人好奇,真的有狗語嗎?

訓犬專家鹿大:「一般狗語,就是我們每天跟牠相處習慣的一個單字。」

狗專家說沒有人會狗語,只是人類說一些語言譬如來或乖,然後就餵食狗狗,久了狗就習慣這些單字,知道這麼做就有得吃,員警發出的「嘖嘖嘖」聲音,對狗來說就是友善的語言,狗自然就會被引導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犬#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53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