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自爆扁收幾十億 陳致中:子虛烏有

記者 邱婉柔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王復華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立委的敏感時刻,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到美國演講時投下震撼彈,說陳水扁跟營造業老闆要錢,還質疑陳致中沒什麼貢獻,卻進了民進黨還投入立委選舉,根本沒有正當性。陳致中對此痛批,根本是子虛烏有的指控。但外界盛傳徐佳青這麼做,是為了同樣要選立委的「陳菊子弟兵」賴瑞隆鋪路,對此賴瑞隆的回應很曖昧,只說要整合力量,其他外界自行想像。


高市小港區立委登記參選人陳致中:「完全子虛烏有!」

雖然看起來很平靜,但陳致中對徐佳青的爆料有多不滿?聽一下他說的話就知道。高市小港區立委登記參選人陳致中:「完全虛構、抹黑的一種說法,把工作做好,這就是對台灣有貢獻!」

陳致中入民進黨又卡位選立委,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在台灣沒說到美國卻大爆料,批評扁家涉嫌洗錢案,又痛批陳致中對台灣沒貢獻還任性要參選,綠營立委聽到這些話…答的很保守。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不曉得她真正談話的用意跟場合,所以沒有辦法評論。」

但立委許添財倒是很有意見。民進黨立委許添財:「嚴重的說謊,蔡英文主席應該把這個案子送給廉政委員會,盡速調查!」

許添財態度很嗆,因為不強勢一點,就會影響到接下來的立委選舉,因為陳致中登記參選卻遇到強勁對手陳菊愛將,剛辭掉海洋局長的賴瑞隆。 

高市小港區立委登記參選人賴瑞隆:「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整合致中,團結一致。」

外界盛傳徐佳青這段話,就是在替他鋪路,但賴瑞隆態度很保留,陳水扁因為洗錢案政治生涯中斷,扁家的政治延續就靠陳致中,這回陳菊釋出子弟兵對抗,陳致中選立委這張牌能否成功?有待進一步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民進黨#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5

0.124